无障碍说明

亚泰发战恒大海报:赢不够! 欲再斩四冠王霸主

亚泰发战恒大海报:赢不够! 欲再斩四冠王霸主

亚泰发战恒大海报:赢不够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春亚泰将赴客场挑战四冠王霸主广州恒大,亚泰官方也是发布了主题为“赢不够”的海报为这场比赛预热。2014赛季,长春亚泰曾在主客场凭借2-1、3-1的比分战胜恒大,实现单赛季对恒大的双杀。此番一战,亚泰借此款海报表达了欲再胜恒大的决心。

2011赛季—2014赛季,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共交手8次,长春亚泰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2011赛季主场2比1胜广州恒大和2014赛季客场3比1胜广州恒大,均是当赛季首斩领头羊,并且在2014赛季双杀恒大,亚泰可谓是恒大的苦主。

此款海报主题为“赢不够”,主角是曾在经开体育场绝杀恒大胡斯蒂。2014中超联赛第18轮,凭借胡斯蒂的绝杀入球,亚泰2-1战胜恒大实现了对领头羊的双杀。此番较量,是亚泰延续对恒大战绩上的强势还是恒大实现复仇,也颇具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