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评选高拉特领跑 美女主播挺孔卡

《中超英雄》评选高拉特领跑 美女主播挺孔卡

美女主播力挺孔卡最佳

腾讯体育讯 《中超英雄》第2轮评选,在球迷投票中,来自恒大的高拉特目前以绝对优势领跑,人气火得不得了!恒大新一轮亚冠在即,球迷希望这位“前场胖总裁”继续发威劈荆斩棘。球迷投票排名第二位的是郜林,进球+爱妻怀孕,还有商家为他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真可谓人生大赢家。

目前排名第三位的依旧与恒大有关联——孔卡,在众多支持者中就有这么一位美女球迷,来自《腾讯中超比赛日》的女主播张薇。从首轮开始,她就表达了对于孔卡的喜爱。当这位前天体之王再次入围候选名单时,她自然毫不犹豫地继续力挺!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媒体对高拉特的表现也喜爱有加,为他征集新的绰号。为此,腾讯体育也发起调查,“前场胖总裁”、“飞翔的胖子”、“飞天红猪侠”,您更倾向于哪一个呢?目前,“前场胖总裁”的得票数居首。

《中超英雄》第2轮评选,作为评奖依据的球迷投票的截止时间为今晚21点。目前高拉特一骑绝尘,孔卡有无反扑奇迹?美女主播已亮明态度——支持孔卡到底,您的态度呢?请为您的支持者投出宝贵一票吧!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