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孔卡为爱子庆生 广邀朋友包会所(视频)

独家:孔卡为爱子庆生 广邀朋友包会所

孔卡和爱妻为儿子庆生

腾讯体育3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张正(微博))3月15日,是本杰明三周岁的生日,孔卡为儿子举行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除邀请了上港队中的几名外援和孙祥 出席外,还特地邀请了在广州效力时认识的一些巴西朋友飞到上海,前来参加派对。

3月15日,孔卡代表上港队,以2比0击败上海申鑫。赛后,孔卡告诉腾讯体育,今天是他儿子本杰明的生日,并特邀腾讯体育记者前往出席他儿子的生日派对。听到孔卡这么说,才明白在今天比赛中,孔卡在错失进球时为何如此懊悔和沮丧。如果进球,那对于孔卡来说,肯定会拿来作为儿子的生日礼物。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好在球队今天赢球了。

晚上八点左右,记者抵达孔卡所居住的汤臣一品小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记者来到了小区的一楼会所。原来,孔卡今天晚上特地花钱包下了一楼会所,作为本杰明的生日派对举办场地。进入会所时,记者先是见到了孔卡夫妇和本杰明,随后也见到了达维、海森、夸西和孙祥等上港队员,此外还有一些陌生的巴西面孔。据了解,有不少人是孔卡在恒大效力时,在广州认识的巴西朋友,这一次孔卡特地邀请他们到上海来参加儿子的三周岁生日派对。为了准备这次生日,孔卡妻子葆拉和私人翻译这两天也是忙翻了,去超市大采购,布置会场,还亲自做了巧克力等小吃,来招待客人。

打着鼓,唱着歌,孔卡和他的队友以及朋友们先嗨了起来,一群人又唱又跳,十分热闹……作为今天生日主角的本杰明,同样非常兴奋,他和海森的儿子,以及几位巴西朋友的儿子也玩嗨了,往返于会所和边上的室内儿童游乐场。

和国人过生日不一样的是,巴西人过生日是最后才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见到这么多人围着,此前一直很淘气的本杰明在唱生日歌时终于安分了下来,还跟着哼起了葡语版的生日歌,并吹灭了生日蜡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