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背后的男人! 汤普森单节4三分挺好兄弟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水花兄弟”是勇士的招牌,史蒂芬-库里(微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作为另一半,克雷-汤普森都默默扮演着库里背后的男人。但汤普森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单节37分的神迹是证明,今天对阵尼克斯的第三节单节4三分也是证明。汤普森今天三分10投6中,得到27分2篮板2助攻,帮助勇士大胜。

汤普森今天开局打得有些萎靡,被尼克斯帅气的亚历克斯-舍维德防得够呛。他有一次上篮,本来已经突破到篮下,只要伸伸手就可以将球放进篮筐。但因为尼克斯球员的干扰,他竟然上篮失败。面对这样的结果,汤普森显然不够满意,在库里找裁判理论的时候,汤普森自己站在篮下挥手泄愤,并短暂的思考了下人生。

库里看在眼里,他知道自己的搭档最擅长什么,于是他给出了一次突破分球,将球给到了三分线外空位的汤普森。汤普森得到皮球过后,没有丝毫犹豫,抬手就是一个三分,球飞入篮筐。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汤普森三分4投2中,他得到13分,和库里一起砍下了29分,无愧水花兄弟之名。

汤普森今天最耀眼的时刻,还是来自第三节比赛,在这节比赛里,他单节投中4个三分。仿佛重新回到了1月24日单节三分9投9中,独自砍下37分的比赛。全场比赛下来,汤普森只用了26分钟,就得到了27分2篮板2助攻,效率和库里不相上下。不过,无论是今天的比赛,还是在MVP竞跑榜上,库里始终最引人关注的那个人。为什么?

汤普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敬业勤奋职业,过去几年一直在进步,从最初只会三分,到成为一个全能的得分球员,他的付出让他获得勇士肥约。但库里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控卫,是球队的地面指挥官,负责串联球队。库里在场与否,这支勇士判若两队。因为这个原因,库里总隐隐压过汤普森一头。

在这个背景下,汤普森默默做着库里背后的男人,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像前几年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直在凯文-杜兰特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杜兰特,帮他赢得常规赛MVP。韦少本赛季等来自己的机会,被认为是联盟全明星过后最有统治力的球星,也被认为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汤普森也在等待这样的机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