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日快乐!库里6三分庆生 万名球迷为他疯狂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今天是“萌神”史蒂芬-库里(微博)27岁生日,他在勇士125-94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全场三分10投6中,得到25分11助攻3抢断,为自己庆生。在今天上半场结束前,库里接到安德鲁-博格特传球,投中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现场19000多名球迷陷入疯狂,陪库里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夜。

在今天第一节比赛大多数时候,库里显得很安静,不像一个过生日的人。在整个第一节比赛中,除了两个连续三分,库里打得有些随意。和勇士全队一样,库里面对尼克斯这样的弱旅,没有怎么上心,就像一个金州的度假客,显得那么从容淡定。不过,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不爆发则已,一旦爆发起来,能量很惊人。

第二节进行到1分13秒,库里接到肖恩-利文斯顿突破分球,拔起飙中三分,这是他连续第二个三分。库里按捺不住了,跳起来捶胸,恣意的庆祝——他在前边7投2中过后,连续命中2个三分,瞬间将命中率拉了起来。现场的球迷被库里这种情绪感染了,很多球迷起立鼓掌,忘情欢呼,将MVP的呼声送给库里。

那些开始将牌子藏着,没有好意思拿出来的球迷,纷纷举起牌子,上边写着‘史蒂芬,生日快乐’。这一刻,库里球迷宠儿的形象跃然纸上,他为什么能够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联盟全明星票王的原因也一目了然。库里用自己的表现证明,除了激情四射的扣篮(微博),三分投射同样可以美如画,同样可以魅力四射。

在半场结束前,时间只剩2.3秒,安德鲁-博格特来了一次生死速递,将球给到己方半场的库里。时间飞速流逝,库里得到皮球过后没有犹豫,面对扑到脸上的尼克斯球员,他跳起就是一次三分出手,在极短的时间里做完投篮动作,将球投了出去。如果是一般球员的话,接下来很可能是一次打铁声,但库里不是一般人。

球空心飞入篮网,库里得到上半场第16分,帮助勇士第二节单节得到47分,从首节落后1分到半场领先21分。球迷再次陷入疯狂,在库里走入球员通道进入更衣室的时候,过道里的球迷纷纷轻拍着库里进行祝贺。库里微微笑着,享受着球迷的祝贺,也享受着自己绽放出来的青春。这一刻,前些年那个饱受脚踝伤困扰的神投手,哪里还有影子。(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