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登泰山合影祈福新赛季 崔鹏等人并未随队

鲁能登泰山合影祈福新赛季 崔鹏等人并未随队

鲁能泰山前合影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3月6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全队今天上午登泰山祈福,这早已经是鲁能泰山每赛季前的“例行项目”,毕竟自古便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说法,鲁能泰山队自然希望每年都有好运,在赛季中取得好成绩。

在5日下午训练完后,鲁能全队便宣布今天上午赶赴泰山祈福。此次登山,鲁能全队一同赶往,有伤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也跟队参加,他的伤情并不要紧,预计10天便可痊愈,而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塔尔德利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对上前合影的游客球迷来者不拒,并不时露出自己的标志性微笑。

鲁能全队赶赴山巅合影,鲁能泰安球迷会在提前得到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的消息后,也组织了几十名球迷赶往泰山给球队加油,并在球员合影的旁边现场打出——“登泰山之巅笑傲江湖,俯华夏之景横霸足坛”的霸气标语,给全队新赛季鼓劲。

据悉,鲁能此次登山,俱乐部总经理姚鲁、球队主帅库卡等悉数参加。但是球员崔鹏 等人即便未离队,亦没有随全队一起参加此活动。(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