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场外弗老大风光不再 金项链夜店当众被抢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球员时代,弗朗西斯被球迷称为“弗老大”,不过退役之后,弗朗西斯的日子过得并不算好。上周,弗朗西斯在参加休斯顿举办的一场说唱乐表演时,金项链当众被抢。

当时,弗兰西斯正和休斯顿当地的一个说唱组合Sauce Twinz一同站在台上。突然间,一名男子抓住了弗朗西斯脖子上的金项链,并使劲儿的拉拽,被这样用力一拉,弗朗西斯本人也摔倒在地。对于这样的突发事件,弗老大显得一脸茫然,为了得到这条金项链,这名男子还用脚踹了坐在地上的弗朗西斯,随后,周围的人都赶紧围了过去。

有消息称,最终弗朗西斯的那条金项链还是被抢了,不过当地警方称他们并没有接到报案。对于这件事情,弗朗西斯和说唱组合Sauce Twinz目前都没有做出回应。作为1999年的榜眼秀,弗朗西斯一共在NBA中效力了9个赛季,2008年后他就离开了NBA的舞台。今年弗朗西斯38岁,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弗朗西斯曾表示自己还有能力征战NBA,不排除未来重返联盟的可能性。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