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卡:鲁能输在防守不硬朗 与柏太阳神争出线

库卡:鲁能输在防守不硬朗 与柏太阳神争出线

库卡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3月3日济南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在该杀死对手进攻的时候,我们没有硬朗的犯规把它截下,门将防守也不理想。”3月3日,鲁能泰山队在亚冠第二轮主场1比4不敌全北现代之后,主教练库卡将败因归于全队防守不够硬朗。两轮比赛过后鲁能队目前积3分,库卡在展望小组出线形势时大赞全北队是夺冠热门,“未来我们将与柏太阳神争小组出线名额。”

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的库卡神色略为凝重。“上半场比赛非常胶着,跟我事先预想的一样,双方从一开始都展开防守,全北队的双后腰和中后卫防守非常凶狠。上半时他们创造机会不多,结果埃杜 抓住机会就打入了一个漂亮的球。说实在, 我们在上半时并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

库卡表示下半时换上张文钊(微博)后一度奏效。“下半时撤下后腰换上张文钊,再用王永珀(微博 数据)和另一名队员形成两个前腰往前压,来迫使对手后缩。结果我们成功了15分钟,也打入了一球。”

库卡遗憾声称,下半时乌索抢断后未能处理好球是全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当时我们在场上是占据优势的,结果反而被对手抓住了机会,1比2。这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反思。”在杨旭(微博)被红牌罚下之后,鲁能队全场只剩10人,随后被对手连续攻入了第3和第4粒进球。

总结本场比赛败因,库卡坦率地表示,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应该说对手赢在防守,赢在硬朗,而这恰恰是鲁能的不足。

“对方防守非常硬朗,全场有26次犯规,而我们只有7次。我们应该打得更加硬朗一些!也就是说,我们在应该杀死对方进攻的时候,并没有硬朗的犯规把它截下来,门将也没守好最后的闸门。而在进攻方面,双方差别不大。”

对于两场亚冠比赛均未进球的塔尔德利,库卡表示看好这名爱将在适应中超环境后能够尽快找到最好状态。“他是可以打隐锋的队员。今天让杨旭打中路,所以让他打的左边路。就像上赛季的蒙蒂略一样,需要时间来找到最好状态。”

亚冠两轮比赛结果,鲁能队目前两场失6球,积3分。谈到未来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库卡大赞全北队是夺冠热门,表示未来鲁能将与柏太阳神争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全北是夺冠热门,阵容成熟,主教练也在这支队伍待了多年,去年是K联赛冠军。说实在,我们在这个小组未来将是跟柏太阳神争第二个出线名额。相信一旦小组出线进入到淘汰赛,我们会更加成熟,因为在去年的足协杯上积累了很多淘汰赛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