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绪失控!王大雷忍泪哽咽 承认鲁能有所欠缺

[摘要]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强忍住了泪水,王大雷所说的每一个字,几乎都是在哽咽状态下说出的。这一刻,铁血硬汉王大雷的情绪几近失控。

情绪失控!王大雷忍泪哽咽 承认鲁能所有欠缺

王大雷(微博)无奈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失落、无奈、沮丧、懊悔,只有这些最触及内心的东西汇聚在一起,才会让铁血男儿不禁哽咽,例如今天的王大雷。此番一役,王大雷和鲁能都承载了很多,但最终的结局,让一切曾存在过的美好幻想瞬间破灭。1-4,一个尴尬的结局,因为在乎,所以王大雷露出了“另一面”。

从赛季前夕签下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到点杀恒大夺取超级杯,再到2015亚冠小组赛首轮绝杀越南平阳工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并没有让人失望。也正因如此,当山东鲁能再遇老冤家全北现代时,人们对于这场比赛寄予厚望。不过,混乱的后防,凌乱的进攻,1-4的比分,幻念随之破灭。

赛后第一时间,王大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其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谈道:“我们欠缺的东西还有很多,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对手(全北现代)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要强于我们。”不得不承认,王大雷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中肯且准确,但真正惹人关注的,并不是评价本身,而是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强忍住了泪水,王大雷所说的每一个字,几乎都是在哽咽状态下说出的。

这一刻,铁血硬汉王大雷的情绪几近失控,对于比赛过程的失望,对于比赛结局的愤恨,让他如此这般。当然,王大雷有此般情绪,也有愧对3万多名现场球迷的成分,要知道比赛进行时段,济南气温很低,温度在-3度左右且伴有3-4级大风。也难怪王大雷会说道:“真的非常感谢球迷,在这样的天气,仍旧能来支持我们。但我们输了,真的非常遗憾也非常沮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