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G避谈与小里弗斯冲突 反赞其父亲是人生导师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在森林狼主场105比110负于快船的比赛中,“狼王”加内特(微博)与奥斯汀-里弗斯发生冲突。赛后,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绝口不提,反而大赞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称其为自己篮球生涯的领路人,此恩难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小里弗斯在下场过程中撞了加内特一下,后者觉得对方是故意,随即指着小里弗斯开骂,小里弗斯不甘示弱回了几句后自行走开,裁判看到后立即对二人各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结束后,有好事的记者追着加内特要他就冲突事件发表看法,可加内特识破了记者设的套,没有就范,而是谈起了小里弗斯的父亲——道格-里弗斯,在执教凯尔特人时对自己的帮助,“他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团队、什么是队友。为兄弟而战、为荣誉而战,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2008年,两人合作拿到了NBA总冠军。

如今各奔东西两人又再度重逢,里弗斯依旧给予了加内特高度的评价:“他还是那个永不服输的人,为了胜利能倾尽所有,我祝愿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漂亮的结局。”而在谈到此次冲突时,里弗斯笑称:“我本以为儿子要揍他呢,真的。”

本场比赛,加内特贡献12分3个篮板,小里弗斯贡献13分4次助攻。(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