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悉尼主帅:澳超难于亚冠 我们比夺冠时更强

西悉尼主帅:澳超难于亚冠 我们比夺冠时更强

腾讯体育3月3日悉尼讯(记者 许可(微博))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广州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赛前发布会在帕拉马塔(微博 数据)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虽然上周我们输给了悉尼FC,但是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和进步,希望球队的这种好状态能够延续到明晚与恒大的比赛中去。

作为去年亚冠联赛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在本赛季澳超的表现异常糟糕,甚至一度排在联赛排名榜的末位。2月8日,西悉尼在主场以2:0赢下威灵顿凤凰,方才摆脱了三个月国内联赛不胜的怪圈。上周,西悉尼再度征战亚冠联赛,在东京客场一举以3:1击败了鹿岛鹿角,让球队重新找回了信心。

波波维奇表示,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其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让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是,同样是出色的表现,西悉尼在澳超却总是难以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而在亚冠赛场就能如鱼得水,“我很难去解释这个现象,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西悉尼和澳大利亚队在亚洲赛场接连夺冠,对于澳大利亚足球带来的重要推动作用。对于我和我的队员们来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要再次向亚冠发起冲击,更重要的是要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足球运动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一运动。”

谈及明天的对手广州恒大,波波维奇表示自己在出席发布会前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有过几分钟的交流,“他曾经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也必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他告诉我,他的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告诉他,你们球队拥有如此之多的优秀球员,应该会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们之间的磨合会更加默契,而法比奥(卡纳瓦罗)也肯定会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和去年相比,恒大队的变化并不太大,大部分的优秀队员还留在了球队之中,其中就包括让我印象最深的10号队长。他在中场的进攻组织以及拿球和分球,都会让我们的防线感到头疼。当然,球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他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这恐怕还得至少等上三个月才能看的出来。”波波维奇说。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波波维奇透露,在结束与悉尼FC的比赛之中,球队在昨天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所有球员的身体都处于上佳的状态,“之前大家都担心我们的后防线,现在我们的伤兵也回归了,我正在为明晚如何派出首发阵容而感到头疼。当然,我相信自己的球员都很出色,无论谁被派遣上场都会起到自己的作用。”

上轮客战鹿岛鹿角,波波维奇因为遭遇亚足联停赛只能作壁上观。此番回到主场,波波维奇坦言复活的感觉真好,“明晚我又能回到场边指挥了,这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坐在看台上的感觉有点糟糕,不过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经历。不论怎样,希望我的回归能让球员们振奋起来。事实上,我一直都在和我的队员们寻找着答案,为什么同样的表现,我们在联赛和亚冠的战绩为何总是天差地别。如果现在要给出一个答案的话,我觉得亚冠赛场是一个更适合我们表演的舞台,而在澳超联赛登顶显然要比在亚冠夺冠难出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