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亚冠第二轮推荐:恒大报仇 国安主场不败

西悉尼巡游者vs广州恒大

推介;巡游者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在上个赛季双方结下的恩怨会给本场比赛带来了许多看点,巡游者作为卫冕冠军,过去队中的几名绝对主力已被其他球队买走,使其今季在澳超的成绩直线下滑。近来球队连续双线作战,球员已经进入疲劳期,尤其是上轮输掉悉尼“德比”战后,给整体士气打击较大。恒大新赛季引进的巴西双雄高拉特和阿兰的个人能力超强。从综合实力上分析,恒大明显高过巡游者,此次坐客悉尼恒大有望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

推介;国安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这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小组赛首轮的胜利,国安还打破了历史上对阵澳洲球队不胜的局面,队中的老队员徐云龙(微博 数据),周挺(微博 数据)邵佳一仍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只是外援费祖拉乌停赛,回到工体主动进攻的国安队,在进攻上将受到一定的影响。水原三星踢法老道,尤其是擅长在客场打反击战术,当主队久攻不下时,韩国人的防反特点就会体现出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vs全北现代

推介;鲁能胜 或 负。

比分;2:1 或 1:2.

E小组首轮比赛鲁能客场3:2险胜越南平阳,全北现代主场0:0战平日本柏太阳神。通过首轮比赛可以看出鲁能仍然持续着攻强于守的趋势,后防线外援麦克格文离队。新赛季以全华班组成的四后卫还需磨合,全北现代是支具有丰富亚冠经验的队伍,还曾在11赛季亚冠中双杀过鲁能,客队在心里方面的优势,也正是主队比较顾忌的。

广州富力vs武里南联

推介;富力胜 或 平。

比分;3:2 或 2:2.

新赛季亚冠首轮富力为中超参赛队上演“大四喜”开了个好头,从附加赛到小组赛富力已是三连胜。第一次打亚冠顺风顺水,也使球队建立起良好的自信。武里南联是支名副其实的泰国强队,连续几个赛季以来在亚冠赛场上均有不俗的表现。今季首轮又战胜了韩国的城南FC,仍然持续着他们在亚冠中的良好势头。此战的双方是首次交锋,占有越秀山“地气”富力队胜算略高。

宫磊亚冠第二轮推荐:富力不败 鲁能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