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朗多仍愿今夏续约小牛:我的想法没有改变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据《ESPN》的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在被问及今年夏天的打算时,朗多(微博)直截了当的表示:“我的想法并未改变。”这意味着他仍非常乐意在夏天与小牛续约。

在与卡莱尔爆发严重的冲突后,朗多被小牛禁赛一场。而关于今年夏天他将何去何从的流言,又突然开始盛传起来,有媒体表示湖人今年夏天已经准备好高薪打算抢人,不过立即便有专家建议湖人切勿向朗多下手……

不过在解禁复出后,朗多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已经与卡莱尔和解。“最重要的就是彼此沟通。”朗多说道。“必须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与卡莱尔之间已经有了很好的交流,因此之前发生的那些事不会对我们之间产生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凯尔特人交易到小牛后,朗多曾明确表态愿意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并认定达拉斯具备夺冠实力。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距离达到目标相去甚远。小牛如今排名西部第6,朗多加盟球队后,总共出战26场,场均拿到8.9分6.2助攻,助攻数据明显下滑。

在为小牛出战的26场比赛里,小牛取得16胜10负的战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