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罗斯开始恢复性训练 距手术仅时隔一天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ESPN消息,德里克-罗斯(微博)在昨日刚刚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不过仅仅时隔一天,罗斯(微博)便回到了公牛的训练馆,在训练设备上进行了初步的恢复性训练,他也期待着能够加速康复进程。

罗斯在昨天刚刚手术成功,摘除了右膝盖部分半月板,按照公牛总经理福尔曼透露的时间,罗斯的恢复期可能在4-6周,而公牛主帅锡伯杜也表示,罗斯会不断推动恢复进程,“他现在的状况很不错。”锡伯杜说道,“他已经开始了康复性的训练,这非常好。”

锡伯杜对罗斯的恢复前景也持有乐观的态度。“目前(康复性训练)只是一个初步的进展,我们仍然对此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他的精神状况真的很不错,这看上去很棒。”

锡伯杜也承认,在公牛队医以及训练师的帮助下,罗斯的康复计划时间表已经制定出来,“这(计划)已经被医疗组的人员制定出来,在罗斯的恢复期里,他身边的这些人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他会按照计划去展开恢复进程,并希望一切顺利。”锡伯杜说道。

相比较身体上的康复,公牛主帅更希望罗斯能够在心理上克服受伤所带来的障碍,毕竟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罗斯的膝盖已经成为了“重灾区”,在2012年4月30日,正值巅峰期的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宣告报销,在2013年11月22日,罗斯的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随即再度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如今再度遭遇膝盖伤病打击,想要克服这样的心理障碍并不容易。

“他已经是通过两次艰难挑战的人。”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会从以往的恢复中收获信心,他能够从十字韧带撕裂后恢复,这真的很伟大,他知道有再度撕裂的可能性,但他一直保持着正确的心态,他会处理好这些问题,所以我相信他会突破心理上的干扰。”

但不管怎样,双膝三度重伤对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想要克服心理危机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经历了前两次重伤后,罗斯在场上的统治力已经有了明显的下滑,按照恢复时间节点看,公牛显然希望罗斯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届时刚刚康复的“玫瑰”又能否在高强度的对抗中保持健康,这仍然是个疑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