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心魔影响罗斯恢复速度 祝福他迈过这坎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飙风玫瑰”德里克-罗斯(微博)手术成功,右膝半月板摘除,预计最快四周后复出。赛季没有报销让公牛全队长出一口气,大将诺阿(微博)在感到欣慰的同时却谨慎的表示尽管罗斯(微博)很顽强,但前两次重伤已在他内心深处留下了浓重的阴影,心理因素会影响他恢复的速度,希望这一次他能够挺住。

“受这样的伤,康复会是一个很煎熬的过程,他这几年都在忍受这些,说实话,换成其他人可能早崩溃了,罗斯内心很强大,但这一次……快慢关键还是在内心,他要跟心理阴影做斗争,希望能过这关吧。”诺阿说道。

罗斯曾是一位好胜心很强的球员,尤其是当他只能坐在场下观看队友们奋力拼杀时,这种感觉会让他异常痛苦,不能容忍自己是一名旁观者。但几年来所经历的种种挫折已逐渐磨平了他的棱角,他不会再急于复出,身体的完全恢复对球队和他个人未来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

目前,公牛战绩为36胜22负,位列东部第四。(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