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周六进行右膝手术 这回得被迫切除半月板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ESPN》报道,罗斯(微博)预计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右膝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半月板。这也是他过去三年时间内,第三次膝盖手术。

公牛官方宣布,罗斯的手术方案有两种。一是切除整个半月板,或者部分切除撕裂部分的半月板。值得一提的是,继2013年11月在输给开拓者一战后,经历的第二次右膝半月板手术。而在2013年的那次手术中,罗斯选择保留自己的半月板,但现在来看,他必须要做出不同的选择了。

球队的队医布莱恩-科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亲自操刀,为罗斯实施手术。而在2013年的那次手术中,他同样是罗斯的主刀医师。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罗斯左膝手术,科尔同样是主治团队的成员之一,经验方面还是不成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阵中有不少人都确信,罗斯可以在本赛季的某个节点伤愈复出,重回赛场。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便是其中之一,“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对罗斯的伤情感到乐观。”他这样说道。“我希望他能回来,而且我也确信他肯定会尽可能快的尝试重返球场。”

按照之前的说法,罗斯的伤势有可能会导致他赛季报销,不过目前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