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公牛欲让扣篮王替罗斯 国王后卫报销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今日NBA又有很多新闻流言或者消息,其中德里克-罗斯(微博)由于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可能赛季报销,因此公牛很有可能会考虑签下一名控卫。根据美国媒体RealGM透露,公牛队正在同曾经效力过芝加哥的扣篮(微博)王内特-罗宾逊进行试探性对话。

2012-13赛季,罗宾逊曾经效力过公牛,在希伯特教练手下打得风生水起,场均有13.1分2.2篮板4.1助攻进账,这是他职业生涯场均最高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个打满了82场比赛的赛季。

内特本赛季曾经为掘金队打球,后在一笔交易中被送往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很快被凯尔特人买断。当时有消息称,内特将会加盟洛杉矶快船,但此后再没有消息。

根据美国媒体RealGM透露,公牛队还在等待罗斯(微博)手术的结果,因为他们期待罗斯可以在本赛季复出,如果罗斯能够复出,那么签约罗宾逊的事情也可能搁浅。

国王后卫报销

国王后卫达伦-科里森已经计划在美国时间下周二进行手术治疗,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因为臀部屈肌拉伤,科里森缺席了过去的7场比赛。现在科里森会在美国时间下周一和运动损伤专家威廉姆斯-迈尔斯会面,然后周二进行手术。手术后需要3-6周时间进行重新评估。

国王现在列在西部第12位,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考虑到常规赛将于4月份结束,加上科里森康复还需要时间,他本赛季能复出的机会渺茫。

比尔回归拯救泥潭中的奇才

因右腿伤缺席过去7场比赛之后,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有希望在周六对阵76人的比赛中复出。

奇才昨天在客场77比97惨败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遭遇5连败。自比尔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受伤以来,奇才的战绩为2胜6负。

比尔最初只是右脚拇指疼痛,但检查结果显示是右小腿腓骨出现轻微的应激反应,这导致他缺席了多场比赛。他在昨天赛前参加了一些投篮和其他训练。

奇才非常需要比尔的外线火力,他们同森林狼的比赛中,三分球18投仅4中,5连败期间三分球90中21,命中率只有23.3%。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5.1分3.8个篮板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6%。奇才目前战绩为33胜25负,排在东部第5。

卡尔心念旧臣

据悉,新任国王队主帅乔治-卡尔对于当年自己在掘金队时的旧臣泰-劳森心心念念,他希望球队能够有机会做出一笔交易,将泰-劳森从掘金引进过来。

目前掘金队正在重建之中,劳森并非不可交易。

霍乐迪伤无大碍

鹈鹕队球员朱-霍勒迪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需手术。

“我还需要穿两个星期的保护靴,到时候我们会再看看情况如何。”霍勒迪说道。

在1月12日右小腿出现应力性反应后,霍乐迪本计划于上周复出,但在2月16日的一次训练中伤势有所复发。

霍勒迪对此表示:“我之前太想复出了,现在我得确保小腿完全好起来。一但我脱下保护靴,我们就会进行下一步。”

鹈鹕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则表示:“我们必须等到最后一个步骤的完成。我知道他很想回来比赛,但这是一件医疗方面的事,我们必须确保这最后一步的完成。”(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