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羡慕甜瓜在纽约打球 安东尼:别只说不做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对于这块场地,骑士球星詹姆斯大加赞赏,称自己喜欢这里,盼82场常规赛都能在这里打球。对于詹姆斯的说法,安东尼回应称詹姆斯若是嫉妒他,可以付诸行动,加盟尼克斯。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虽然东部以158比163输给了西部,但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21投11中拿下30分,全明星总得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上升至了全明星历史得分榜第二位。赛前,对于全明星正赛的比赛球馆,也就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詹姆斯大加赞赏。“这是我所经历过最棒的一届全明星正赛,因为这场比赛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

“我热爱克利夫兰的那些球迷,也热爱迈阿密的球迷们,但是如果我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上82场常规赛,那样的感觉会有很大不同,因为这里是篮球圣地,”詹姆斯说道。“当你走进这里,你会有一种很棒的感觉,在这里比赛肯定会非常的有趣。”而在昨天的公开训练中,詹姆斯更是表示,“我有些嫉妒安东尼,因为这里是他的主场。”

不过,对于詹姆斯的回答,安东尼并没有表现的太过于惊讶,“他嫉妒我?那就别只说不做,”安东尼回应称。“我俩很早就已经认识了,多年之前,我们就曾在一起打过球,当时我们还在读高中。我很确定他会喜欢在纽约打球的,我的意思是,没有人不喜欢在纽约,没有人不喜欢在这座球馆里面打球。”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安东尼和詹姆斯同时作为首发出战,2004年、2008年以及2012年,两人也都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奥运会。事实上,2010年的夏天,尼克斯曾对詹姆斯展开过追逐,不过最终詹姆斯选择加盟了热火,和韦德(微博)、波什(微博)组建三巨头阵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