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盛赞大小加索尔 兄弟俩同首发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篮圈内幕》网站的报道,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保罗-加索尔和弟弟马克-加索尔分别作为东西部全明星首发出战,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连小皇帝詹姆斯都为此赞叹不已。

“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骑士球星詹姆斯在谈及加索尔兄弟俩时说道。“能同时首发这真的是太棒了,我觉得他俩真的很酷,这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还是首次,今天我们将会看到他们兄弟俩在全明星的舞台上对决。他们兄弟俩都太优秀了,保罗马克都是这样的。他们让人难以置信,我很高兴能经历到这些。”

去年夏天转投公牛,本赛季保罗-加索尔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拿下18.4分12.1个篮板,其中场均篮板数据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而马克-加索尔本赛季在灰熊场均出战33.9分钟,可以拿下18.3分8.1个篮板,其中场均得分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