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晃飞邓肯秀脚步 与詹皇再当队友物是人非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全明星正赛如期打响,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63-158战胜东部明星队。作为热火唯一一位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的球星,波什(微博)全场比赛得到10分3个篮板2次抢断。

波什直到比赛第二节才获得上场机会,经过一节比赛时间的休息,他的体力比较充沛,一上来就试投3分球,但偏出篮筐。尽管如此,热火当家内线在防守端也很认真,积极拼抢篮板帮助队友。随后,他不仅自己在底角命中一记3分球,还助攻科沃尔投进3分。

波什第二节比赛出战6分钟,一共得到3分2个篮板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波什的抢断数据在东部明星队与约翰-沃尔并列第一。次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时,波什被自己的前队友詹姆斯替下,这一幕也让人唏嘘不已。

然后,波什整个第三节坐在板凳休息,第四节才回到场上,虽然场上有欧文、洛瑞(微博)等一干优秀后卫,但波什却秀起了自己的绝技:全场比赛还剩下9分50秒时,波什面对邓肯的防守,并没有选择常用的投篮,而是用一个假动作晃开石佛重心,随后起步突破,虽然邓肯全力回防,但波什却使出了韦德(微博)常用的“欧洲步”,连续两个假动作之后完成轻松上篮。

最后,波什获得了1分钟与詹姆斯同队竞技的时间,昔日队友的上场,给了龙王莫大信心,他先是投进1个3分球,然后抓下篮板间接助攻詹姆斯投进3分,东部队也在两人精彩表现的带领之下完成反超。

可这已经是波什全场比赛所有的表现,在詹姆斯离开迈阿密,韦德因伤错过本届全明星的情况之下,波什不可避免地成为全明星赛场上的绝对配角。从昔日联盟最著名“三巨头”之一到如今暂时的热火“单核”,波什一个赛季之内经历了角色方面的巨大转变,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韦德伤停,他成为迈阿密的领军人物,因此龙王会更加看重热火在本赛季的表现,而不是在全明星与其他球星们享受比赛,毕竟,全明星周末既是赛季的一次休息期,也预示着冲刺期的到来。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