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均31分变3分!阿杜羞涩了 你的斗志哪儿去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迎来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两队上演一场飙分大战,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63-158力克东部明星队。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现糟糕,本场比赛他6投1中仅得3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失误,10分钟的出场时间是西部明星队中最少的,而且他在场效率值为-3。

杜兰特不仅是常规比赛中的砍分高手,同时也是全明星赛场上的砍分高手,从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开始,他已经连续四届比赛砍下至少30分。在去年的全明星正赛当中,杜兰特27投14中(三分球17投6中)、罚球4投全中,得到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届全明星得分上30分的球员,此前他在全明星赛场上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0.6分。

今年杜兰特以替补的身份进入了全明星,由于本赛季他因伤所打的比赛较少,所以引起了像查尔斯-巴克利等人的非议,“我非常喜欢杜兰特,但是他本赛季打的比赛太少了,因为‘全明星入选不是终生成就奖。’”巴克利说。杜兰特给出了怎样的回应?“这个联盟中有很多人应该入选全明星,但是他们并没有入选。”杜兰特说,“不服啊?来和我进行单挑吧!”

可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杜兰特完全找不到准度,上半场3投0中1分未得,而且因为表现糟糕,上半场仅获得5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并不是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偏袒谁,比如同样来自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由于他表现出色上半场打了11分钟,这跟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差不多。令杜兰特尴尬的是,上半场他的出场时间,是西部全明星队12人当中最少的。

必须得承认,打首发和打替补还是有区别的,可是杜兰特这区别也来得太大了吧。第三节还剩1分53秒时,韦斯特布鲁克抢断成功,西部明星队打反击,韦斯特布鲁克将球交给杜兰特,雷霆队当家球星在三分线外张手就投,这一次他终于将球投进了。但是这竟然是杜兰特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全场比赛他6投仅1中,而且6次出手全部是在三分线外。

从场均30.6分到3分,不得不说杜兰特的这个落差实在是太大了。其实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斗志还是比较旺盛的,勒布朗-詹姆斯一上来就定下了“让我来”的基调,西部明星队多人做出了回应,比如詹姆斯-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可是杜兰特没有做出回应,今天他真的缺乏那种斗志和激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