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爆粗!杜兰特狂骂记者 不想再走设定好的路

又爆粗!杜兰特狂骂记者 不想再走设定好的路

杜兰特对记者爆粗口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杜兰特在全明星期间又一次发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大爆粗口,怒喷记者。

“你们这群家伙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至于是什么问题会令阿杜大动肝火?有记者询问他,对于主帅布鲁克斯帅位是否安全的看法。没想到点燃了火药桶。

“老实告诉你们吧,我能坐在这儿,与你们对话的唯一理由就是我必须得这么做,规定使然。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你们,你们又不是我的朋友。你们会在媒体上写那些你们想要报道的内容,你们的态度反复无常,今天爱我们,明天恨我们。而这只是一部分,所以我就得学会如何来对付你们。”杜兰特继续说道。

令人唏嘘的是,张口爆粗,已然成为杜兰特本赛季的一张标签。早在去年夏天决定退出美国男篮时,《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便记录下杜兰特这么一段言论。“说真的,老实说我很喜欢爆粗口。嗯,你们可以写下来,但这确实就是我的感觉。”

在本赛季,杜兰特开骂的案例并不在少数。就在几天前,雷霆对阵快船一战中,他便与保罗对喷垃圾话。而在《ESPN》与科比之间打口水仗时,他也把矛头指向了这家传媒大鳄。本赛季刚开打之际,杜兰特还曾把魔兽描述为“软蛋”。

“我已经26岁了,这个年龄再过个两三年,就得接近而立了。在前几年,我必须得不断学习,并且按部就班按照规划成长,然后专注于别人会怎样看待我。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不必再担心这个牵挂那个,我想做回我自己,哪怕未来犯点错也在所不惜。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无论是我们运动员,还是演艺圈的,或者是其他的名人,我们不是机器人,都会被感情所支配。现在我想要做的,就是明白无误表达自己的想法,顺便再帮助一下他们。而不仅仅是坐在这里,像一个被预先设定好的,自己会说出一些言不由衷的答案。我现在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同时我也希望只能够继续成长,并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