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称情人节不是男人过的 沃尔:从未恋爱过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今天2015年全明星周末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由于今天恰好是西方的情人节,所以很多全明星们都被问到了有关情人节的问题。雷霆队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表示情人节不是给男人过的,而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则表示他还没有恋爱过,所以不知道情人节这一天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于今天拉开序幕,今天将上演名人赛和新秀对抗赛,同时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由于今天恰好是西方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所以很多全明星们都被问到了有关情人节的问题。韦斯特布鲁克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给出了一个十分雷人的答案,他直接了当的说道:“情人节不是给男人过的。”

本赛季韦斯特布鲁克在场均3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8分、7.6次助攻、6.3个篮板和2.2次抢断,得分、篮板和抢断均创生涯新高。目前雷霆队仅取得28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九位,但韦斯特布鲁克坚信他们仍然能争夺总冠军。“肯定能。”韦斯特布鲁克说,“我们拥有所有的工具,所有的智慧,所有的才能,这些能让我们进入那个位置。”

沃尔(微博)被问到的问题是“情人节这一天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他给出的答案是什么?“我从来没有恋爱过,所以我没有最难忘的事情。”但这一次沃尔可能说了假话,因为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有八卦媒体报道他陷入了爱河,与一位叫凯西亚-迪奥(曾与说唱歌手古奇-梅恩交往过)的女人约会。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NBA之前,沃尔还曾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女朋友。而自从进入NBA之后,沃尔的绯闻就开始出现,还与一位名叫塔利维亚的模特扯在了一起。

沃尔还被问到了一些其他问题,在谈到华盛顿最棒的食物时,他表示:“我有自己的厨师,我不会到外面去吃东西。”另外,沃尔去年夏天曾入选美国男篮集训队,但最后被裁员,当记者刚提到这个问题时,沃尔立即打断了记者的话,并说道:“我没有入选美国队,我被裁掉了,所以你还要问出那个问题吗?”

本赛季沃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场均3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3分、10.1次助攻(领跑联盟助攻榜)和4.4个篮板,并带领奇才队取得33胜2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东部联盟的第四位。沃尔是怎样让奇才队变得更好的?“他的领导力。”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说,“他领导球队的方式非常不错。”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