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交易截止日前再追小德 曝湖人愿给他顶薪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报道,火箭队有意召回戈兰-德拉季奇已不是秘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尝试说服太阳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相关交易。但是火箭队将面临湖人队的强力竞争,因为紫金军团愿意给德拉季奇开出四年大约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本赛季联盟中很多实力不俗的球队都进行了补强,小牛队引进了拉简-朗多,灰熊队引进了杰夫-格林,骑士队除了成功组建三巨头之外,还引进了提莫菲-莫兹戈夫、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火箭队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先后引进了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但是他们仍然对现有的阵容不满意,现在他们渴望对控球后卫位置进行升级。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在密谋并再次尝试说服太阳队,希望和太阳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德拉季奇的交易。2012年夏天火箭队曾让德拉季奇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斯洛文尼亚后卫计划在今年夏天再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那些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德拉季奇的球队当中,火箭队处于“显眼的位置”。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是下周五(2月20日),如果火箭队在那之前不能和太阳队完成交易,那么今年夏天他们会努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德拉季奇。在今年一月份,德拉季奇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曾表示他不排除重回火箭队的可能性。“哦,不,我不排除那种可能性。”德拉季奇说,“联盟中的每支球队都会是我的选择。到时候我会和我的家人以及经纪人进行交流,并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其实本赛季关于德拉季奇的交易流言一直不断,昨天有消息人士还透露,太阳队仍有意送走德拉季奇,希望能用其换来一个首轮签。去年夏天太阳队与埃里克-布莱索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然后又用三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伊塞亚-托马斯,这让他们拥有了三位可以打首发的控球后卫,这同时也暗示德拉季奇肯定会走人。

上赛季德拉季奇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0.3分和5.9次助攻,不仅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本赛季德拉季奇场均出战33.4分钟,能贡献16.2分、4.1次助攻和3.6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让他自然不缺乏追求者,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也觊觎德拉季奇已久,他们甚至愿意在今年夏天为德拉季奇提供四年大约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