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太阳欲用德拉季奇换首轮签 加盟火箭有眉目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据《CBS体育》的报道,这个赛季关于德拉季奇的交易流言不断,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太阳仍有意送走德拉季奇,希望能用其换来一个首轮签,而休斯顿火箭队仍然是对德拉季奇最感兴趣的球队。

2012年,太阳和德拉季奇签订了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到了今年夏天,德拉季奇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现在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表达了愿给德拉季奇大合同的意愿,为了防止一无所获,太阳也就有了交易截止日前将德拉季奇送走的打算。

篮球记者格雷-沃弗尔透露,“我得到的消息是,太阳希望送走德拉季奇,然后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可以放心的是,他们肯定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而休斯顿火箭队有意去做这样的交易。”

如果一个首轮选秀权就能换来德拉季奇,显然火箭不会是唯一一支动心的球队,联盟之中那些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都很有可能对其展开追逐。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是,太阳队故意放出风来,看看是否有球队能开出一个令他们无法拒绝交易的价码。

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就有流言称太阳想要送走德拉季奇,当时很多人都相信,太阳不会让德拉季奇和布莱索同时长期留队。而在去年夏天,太阳又签下了伊赛亚-托马斯,半个多赛季已经过去,太阳管理层也意识到了,同时拥有三名实力不错的控卫并非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德拉季奇今夏有可能试水自由市场,所以他也就成了太阳队最有可能送走的那一个。

德拉季奇的个人能力很多人都已知晓,相比于之前的几个赛季,本赛季布拉索和伊赛亚-托马斯分走了他不少的球权,更多的时候,德拉季奇会打得更像一个得分后卫,但即便如此,德拉季奇场均还是能送出16分4助攻3篮板的数据。当一名球员在场上做出的牺牲大于其他球员的时候,他就会感到沮丧,这也是德拉季奇想要离开菲尼克斯的原因之一。

火箭一直都在积极追求德拉季奇,这个赛季,虽然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由于贝弗利组织能力不足,哈登除了要自己得分的同时,还得担负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这无疑会给哈登带来更大的压力。之前,德隆卡尔德隆、普里吉奥尼、尼尔森等球员都曾出现在火箭的流言板上,但相比而言,德拉季奇曾经为火箭效力过,很适合于麦克海尔的进攻体系,如果他能加盟,无疑会增加火箭夺冠的可能。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