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豪赌情人节 1亿飘10亿猛砸第1冠

【论剑恒大】豪赌情人节 1亿飘10亿猛砸第1冠

超级杯恒大海报

【论剑恒大】豪赌情人节 1亿飘10亿猛砸第1冠

腾讯体育讯 2月14日,情人节,恒大和鲁能的超级杯,两支投入以亿计算的球队,将展开一场对赌!恒大光为新赛季引进的4名球员就花费了超过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其中高拉特更是中超第一个身价破亿的外援,鲁能也是完成了新赛季的人员搭建。开年之战,是两队对冬季引援的一次汇报演出,却更像一场一亿飘十亿的豪华赌局,投入越大压力自然越大,卡纳瓦罗正式首秀不想演砸,却也得看鲁能脸色。

上赛季在鲁能主场加冕中超四连冠之后,里皮(微博)选择退居二线,转而举荐昔日弟子卡纳瓦罗挂帅恒大。卡纳瓦罗仅有的执教履历是担任阿尔阿赫利的助理教练,这也是上任后外界质疑的焦点所在。集世界冠军、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于一身的卡纳瓦罗到底是不是恒大新的真命天子,超级杯将是一次小考。

为了超级杯的赛事,恒大甚至放弃参加传统的马贝拉杯,仅仅参加了马贝拉俱乐部杯。由于马贝拉杯的比赛时间是2月1日-10日,与备战超级杯有所冲突,恒大也错过了与欧洲强队的较量。而去年恒大主力参加了马贝拉杯,仅仅派出替补参加了超级杯,虽然今年派出主力与足协的要求不无关系,但同时也可以看出恒大上下对超级杯的重视。

如此重视超级杯,让卡纳瓦罗首秀重担在肩,而冬季的大手笔引援,在超级杯上也将迎来汇报演出。

超过一亿人民币的高拉特,恒大正式开启了中超引援的“亿时代”,而另外一名新援阿兰的转会费也不便宜,达到了1100万欧元。用身价高达2600万欧元的两名巴西人换掉花费1190万欧元的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为了新赛季,恒大不惜血本。

如果仅以转会费来看,恒大新三叉戟中的高拉特就秒掉了鲁能的前场南美三叉戟。鲁能的新援塔尔德利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前腰蒙蒂略的转会费为75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3人转会费加起来,才刚刚超过了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不要忘记了,阿兰的身价高达1100万欧元,恒大当初引进埃尔克森也花费了690万欧元,以埃尔克森的表现,如今的溢价也超过当初加盟时的费用。

恒大官网用“球场刺客”来介绍高拉特,上赛季的巴甲赛场,高拉特26场贡献15球和5次助攻,且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另外一名新援阿兰在萨尔茨堡红牛129场收获93球,加上以创纪录的28球夺得中超金靴的埃尔克森,恒大新三叉戟都是堪称恐怖的进球机器。

鲁能新三叉戟PK其他球队绰绰有余,但超级杯的对手偏偏是恒大,不仅身价,三人的表现也是与恒大巴西帮有着不小的差距。虽然塔尔德利有过南美超级德比梅开二度的惊艳时刻,上赛季巴甲也收获了10球,但整个职业生涯的发挥则是略显平淡,在皇家贝蒂斯、埃因霍温和安郅效力期间的50场比赛只有4球入账。之所以能一度成为巴西国家队的9号,与巴西前锋的人才断档不无关系。

疯狂揽入亿元新援,继续大手笔投入,以主力出战超级杯,恒大没有理由输掉这场开年之战,卡纳瓦罗也不想在自己的正式首秀中收获一场失败。当然,两队之间的恩怨,也让恒大欲拿下这场比赛,去年虽然在鲁能的主场加冕,但是联赛的两次对决,恒大都没能占得半点便宜,随着新军备竞争的开始,各队更是将恒大视为头号阻击的目标,超级杯,也是恒大向其他球队展示超级武器库的一次机会。

超级杯之后,经过春节的短暂休息,新赛季的亚冠就将重燃战火,这也是恒大2015年的重要战场。去年折戟超级杯之后,恒大相继在足协杯和亚冠爆冷出局,只完成了联赛加冕一项任务。新赛季尚未开始,光高拉特、阿兰、张佳琪和邹正(微博)4名新援,恒大就花费了超过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超级杯的汇报演出又怎能再次折戟?

(扎库米)

【论剑恒大】豪赌情人节 1亿飘10亿猛砸第1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