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湖人练级苦无新人可练 兰胖若健康多好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96-106,湖人主场再败,输给掘金。不管打出怎样的开局,结果都是一样的。事实证明,斯科特的这套先发阵容,完全不具备任何威力。

在已经确定摆烂战略后,斯科特干脆摆出屌丝阵,凯利是二年级球员,布莱克与克拉克森则是新秀,至于萨克雷与艾灵顿,属于“凑数”。摆出这种阵容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求败;二是练级。只是可惜,湖人的目的只得其一,不得其二。

练级练级,前提是有人可练。而赶鸭子上架,结果必然可想而知。菜鸟控卫克拉克森,被劳森玩的团团转;火箭弃将布莱克,也没有昔日篮板痴汉的风采;至于二年级的凯利……就不要指望上将先生每场比赛都能爆种了。

首发三位新人,今日的表现是:合计20投5中,总共拿到16分8篮板11助攻,这样的发挥,距离可圈可点都差得远。相反掘金阵中新人努尔基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6分5篮板4盖帽,3次出手全部命中。若非犯规太多作祟,数据还能捞的更多。这种新人,才叫大有可为,前途光明。

可对于湖人来说,克拉克森,凯利以及布莱克,已经是球队所能拿出的全部潜力股了。因此无论如何,都得硬着头皮将他们派遣上场,这就真的很悲哀了。当赛季已经过了一半,湖人的目的竟然只有一个:摆烂,以便于今年夏天拿回自己的选秀权。至于练级?已不作他想。因为这些新人的潜质,实在是太差了。

湖人也不是没有潜质出色的新人,朱利叶斯-兰德尔,今年的7号新秀,理论上潜力不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他甚至被誉为选秀三巨头之一,与帕克(微博),维金斯并驾齐驱。而在他加盟湖人后,这位被亲切称为“兰胖”的小将,也成为紫金军团本赛季的一大看点。他可是继拜纳姆之后,湖人这么多年来,又一位乐透球员。

然而一场灾难,却是悄然而至。赛季揭幕战对决火箭,兰德尔便意外受伤,进而赛季报销。这样的打击对于湖人来说,简直是天降厄运。其实本赛季对于兰德尔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湖人没有战绩上的要求,有的是时间让他练级。偏偏,如今的他,身在病榻……

人生之大悲,莫过于错过。兰德尔与湖人在这个赛季,便是彼此错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