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无惧魔兽延长休战时间:有他没他体系不变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膝伤加重将在原预计休战4周的情况下,再延长休战6-8周时间,或将错过剩余常规赛。火箭球星哈登和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惧魔兽缺席,哈登称火箭是一个稳定的集体,无论“魔登组合”谁缺阵都不会影响球队的体系。

“很显然,霍华德(微博)为球队提供了太多帮助,没有人能代替他,但我们仍然在以同样的方式打球。有霍华德,没有霍华德,我们打球方式都不变,当然我在或不在时也一样。我们有稳定的体系,任何一名球员都很清楚自己的角色,都能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潜力。”哈登说道。

哈登显然无惧霍华德的缺阵,而在霍华德最近缺阵的7场比赛中,火箭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而在霍华德本赛季共缺席的19场比赛中,火箭战绩为13胜6负。因此从战绩上来看,霍华德缺阵的确没有让火箭出现颓势,但从昨天同开拓者一战中不难发现,没有霍华德的火箭内线攻防都受很大影响,对方的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甚至伦纳德都能在火箭内线逞威,内线被打爆成为火箭失利的一大原因。

霍华德还要休战6-8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霍华德有可能错过剩余常规赛的全部比赛,火箭还是需要依靠其他内线球员来尽量弥补魔兽的空缺,贝弗利同样认为霍华德的缺阵不会影响火箭的体系,“无论谁缺席比赛,我们都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打造了一个坚强的集体,我们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如果有人受伤了,其他人就会挺身而出,本赛季这样的情况已经多次出现,这并不是要寻找节奏之类的,而是无论谁缺席,都会有人顶上。”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还将客场挑战太阳快船两队。哈登届时将参加全明星正赛,不过他表示目前仍专注于与太阳和快船的比赛,并预测这两场比赛都很难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