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多队追舜天铁闸 乌索盼鲁能夺双冠

中超流言:多队追舜天铁闸 乌索盼鲁能夺双冠

乌索豪言夺双冠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鲁能最新版的亚冠名单里,野牛阿洛伊西奥榜上无名。舜天铁卫埃雷尔森则遭到多支球队争抢,不过他本人则愿意留在舜天。赞比亚国脚辛卡拉证实收到中超球队邀请,他也有望登陆中超赛场。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为蒙蒂略抛弃勒夫 野牛无缘亚冠名单

鲁能在外援上选择放弃勒夫,鲁媒曝勒夫是球队战术方面的牺牲品。鲁能为了在2015赛季里,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蒙蒂略场上的作用,故而抛弃了喜欢回撤拿球的勒夫。鲁能在巴西的热身赛里可以看出,球队的这种选择确实起到了成效。

鲁能最新版的亚冠名单里,塔尔德利、乌索和蒙蒂略入围,野牛阿洛伊西奥无缘。届时阿洛伊西奥得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和足协杯的赛场上,阿洛伊西奥若想征战亚冠则只能等待二次补报。

乌索对新援塔尔德利给予极高的评价,“他是一名速度极快的天才球星,拥有很好的技术和得分能力。”乌索还豪言要为鲁能夺取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

中超诸强:多队追舜天铁卫 赞比亚国脚望来华

塞尔维亚国脚拉佐维奇留守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这也令泰达签下他的愿望泡汤。塞尔维亚媒体透露,双方之所以分道扬镳,原因在于在合同年限上存在争议。拉佐维奇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泰达则只愿意提供一份一年的合同,这也导致谈判最终破裂。

哈默德在接受FIFA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两大目标,“为富力夺取中超冠军,帮助摩洛哥队闯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哈默德表示自己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吕征 加盟申花后,谈到球队的变化,“结束几场热身赛后,最大的感觉便是大家都跑了起来。以前在鲁能效力期间,跟申花交手感觉这个球队不怎么跑动。”

舜天外援埃雷尔森 遭到多支球队的哄抢,甚至还包括欧洲的球队。埃雷尔森则表达出愿意留在舜天的愿望,甚至希望能够在球队终老。由于埃雷尔森同舜天的合同2015赛季结束便将到期,舜天也准备同他续约。

有消息称,沃尔夫斯堡有意签下富力队的韩国中卫张贤秀。张贤秀对此表态,“感谢对我的关注,只要自己能够不断提高,总会找到机会。若想得到别人的持续关注,便需持续保持高水准,现在自己状态起伏很大,还不能算很有实力的选手。”

赞比亚国脚辛卡拉证实收到中超球队的邀请,目前他的所有权在TP马赞姆贝队。辛卡拉为赞比亚国家队出场24次攻入2球,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为44万英镑。(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