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完超级杯等中超揭幕战? 杭州球迷太幸福!

重启巨奖模式  恒大誓夺亚冠截图

重启巨奖模式 恒大誓夺亚冠

1'34''

951218

腾讯视频

本报讯 2月14日去黄龙,看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对阵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龙虎斗”。超级杯打完,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就不远了,近日有消息说中超开幕式也要放在黄龙举行,揭幕战就是3月7日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新赛季联赛的头两大重炮都在杭州打响,你是不是也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呢?别怀疑。中国足协昨天宣布超级杯将在杭州举行,球票将在10日前后开售。届时,中超公司将对黄龙进行超考察,然后正式宣布新赛季揭幕战的举办地。记者 徐毅(微博)

超级杯 球票大约在10日前后开卖

“超级杯到底有没有定在杭州啊?”“什么时候才可以买票啊?”上月快报独家报道超级杯有望落户杭州的消息(详见本报1月22日B10版)后,很多球迷都在打听比赛的消息。昨天,球迷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这次超级杯的筹备时间比较短,对杭州赛区肯定会是一个挑战,正因为以往杭州表现出了很出色的承办比赛能力,所以我们才放心地把比赛安排在杭州举行。”据负责超级杯赛事推广的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杭州在筹办超级杯的过程中面临过挑战,重庆等城市原本也想举办超级杯,但最终杭州还是获得了主办权。这样广州恒大引进的中超最高身价外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都将在黄龙完成自己在中国正式比赛的首秀。为了打好比赛,山东鲁能将在11日就抵达杭州进行备战,广州恒大也会在赛前几天抵达杭州,两队都期待在黄龙捧起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本次超级杯的票务由一家票务公司承办,可能会在本月10日前后开始出售。”福特宝的工作人员说,“这次的球票将分三个档次,VIP票价格是380元,另外两档分别是150元和100元,价格并不算高。比赛当天是情人节,情侣球迷可以选择在球场边度过一个有意思的情人节。”

中超开幕式 超级杯前后宣布举办地

今晚7点,绿城(微博 数据)将在广州和广州恒大踢一场热身赛,这标志着绿城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绿城将于3月7日下午3点35分,在黄龙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中超比赛,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揭幕战。

“杭州以往只举办过中甲开幕式,如果承办的话,这是杭州第一次举办中超开幕式。”据一名绿城俱乐部官员透露,去年12月足协就表达了希望把开幕式放在杭州举行的想法,“以往杭州方面和足协的合作非常不错,足协也很信任我们,在目前足球热度很高的情况下,希望能够把开幕式和揭幕战都放在杭州。”

因为中超开幕式备受关注,要涉及包括安保等方面的各种问题,所以无论是足协还是绿城方面都非常慎重。中超公司将利用举办超级杯的时机,和杭州方面进行沟通,只要一些细节问题敲定,就将宣布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的举办地。“由于开幕式的表演都是中超公司安排的,我们并不需要有太多的准备,只是对比赛场地等进行一些落实。”这名绿城俱乐部官员说,“但不管如何,这很可能将是杭州第一次举办中超开幕式,我们都会努力把开幕式办好。”

对于可能要打中超新赛季揭幕战,绿城球员也是充满了期待,门将顾超(微博)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如果打好了对于球队的士气会有很大的提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开门红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