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失误高居联盟第二 哈登:这是从我开始的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火箭队的场均失误高达17次,这在全联盟高居第二位,仅次于76人队的18.5次。对此詹姆斯-哈登主动揽责,他表示这一切都是从他开始的。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为34胜15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位。本赛季火箭队的场均得分为102.6,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七位,而场均98.8分的失分则是联盟第12少的。可是这些漂亮的数据,却不能掩盖一个尴尬,那就是本赛季火箭队的场均失误高达17次,在全联盟仅次于76人队的18.5次。而且火箭队因失误的丢分高达18.5分,在全联盟仅比76人队和国王队少。

对于球队如此高的失误,哈登主动揽过了责任。“这一切都是从我开始的。”哈登说,“如果我没有出现失误,那么对手就不会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目前哈登以场均27分领跑联盟得分榜,但同时他的失误也是联盟最高的,目前他总共已有194次失误。在联盟失误榜上排名第二的是约翰-沃尔,奇才队球星的总失误数是187次,迈卡威以174次排名第三。

在哈登看来要改善失误多的这个毛病,首先要在传球方面变得更果断。“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去改善这一点。如果我们在传接球时能更果断一些,我们的失误或许就会更少一些。”哈登说,“我们必须进行更简单的传球。如果我们没有出现那么多的失误,那么我们将是一支更难被击败的球队。”

据统计,本赛季当火箭队的失误比对手更少时,他们的战绩是19胜4负。所以更少的失误,必将提升火箭队的进攻和防守的效率。“当我们在球场上时,我们必须弄明白自己要做什么。”特雷沃-阿里扎说,“我们在进攻中必须变得更加坚决,每个人都要积极的跑位,那样我们才能控制失误。我们是一支快节奏的球队,所以当我们跑起来的时候,我们更不能有任何的犹豫。”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