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库里稳居榜首 詹皇超哈登升至第2

MVP竞赛榜:库里稳居榜首 詹皇超哈登升至第2

詹姆斯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稳居榜首,勒布朗-詹姆斯超越詹姆斯-哈登升至第二,火箭队球星则下降到第三位。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重新上榜,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1、库里勇士),上期排名:1

勇士队的娃娃脸继续着怪物般的表现,在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他爆砍51分,这也是他继续排在榜首的原因。作为一名进攻组织者和得分手,库里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是最好的,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0.4分、7次助攻和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45%。今天勇士队将在客场挑战老鹰队,这是东西部老大之间的对决,库里也将和另一名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斗智斗勇。

2、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昨天大胜快船队的比赛,是骑士队最近变化的一个缩影——詹姆斯的健康的重要性,两位新援JR-史密斯和季莫夫-莫兹戈夫对球队的补强。詹姆斯看起来是神采奕奕,很像以前那个憧憬总冠军奖杯的家伙。骑士队现在是12连胜,但是除了詹姆斯的复苏之外,最令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欣喜的是球队防守的提升。如果谈一名球员对一支球队的影响,没有人能比詹姆斯更能说明一切了。

3、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如果还有人质疑火箭队夺取总冠军的实力,那么显然是没有看哈登和他的球队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期间的表现。哈登在周四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拿下27分,但更重要的是他一直领导着这支球队,并且已经学会如何带领球队成为一名竞争者。这不仅仅关系到得分,本赛季哈登已经24次填满数据统计表中的各项统计,今天对阵雄鹿队他将试图第25次做到这一点,而火箭在他的带领下也高居西部第三。

4、蒂格(老鹰),上期排名:4

老鹰队的五位首发球员都当选了一月东部最佳球员,不过蒂格才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部分,是主教练麦克-布登霍尔泽进攻战术中的第一选择。在过去十场比赛当中,蒂格场均能得到16分和8.6次助攻,今天他将与库里进行直接的对话。本赛季蒂格一直面临着防守其他顶级控卫的任务,尽管他的防守很少获得称赞,但每一次他都能胜任这项工作,所以今天蒂格和库里的对决将是有趣的。

5、马克-加索尔灰熊),上期排名:6

老鹰队的19连胜和骑士队的12连胜,让灰熊队这波8连胜一点都不显眼,但是灰熊队却悄悄爬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在过去十场比赛当中,小加索尔场均得到16.4分、7.5个篮板和1.8个盖帽,如果灰熊队的两个大个子都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在季后赛中将变得非常恐怖。另外,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小加索尔将和他的大哥保罗-加索尔直接对位,这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6、克莱-汤普森(勇士),上期排名:8

7、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上期排名:5

8、约翰-沃尔(奇才),上期排名:7

9、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10

10、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未上榜

鹈鹕队在过去十场比赛中取得7胜3负的战绩,这让西部第八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戴维斯也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过去七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26.6分、10.4个篮板、2.1个盖帽、2.1次抢断和2个助攻。不得不承认,像泰瑞克-埃文斯这些球员,给了戴维斯很大的帮助,但是考虑到浓眉哥只有21岁,所以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现在的这种表现,那么未来必将是属于他的。

下五位:凯尔-洛瑞(猛龙)、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阿尔-霍福德(老鹰)、克里斯-保罗快船)、蒙塔-埃利斯小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