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花兄弟不发飙勇士仍恐怖 两恶汉按倒考辛斯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联盟总裁亚当-萧华现场观战并一度客串了解说球评,他钦点进入全明星阵容的考辛斯砍下了26分11篮板4助攻4封盖3抢断的数据;勇士那边的“水花兄弟”并没有放手开火,克莱-汤普森全场14分的表现更同两周前对国王创单节37分神迹有巨大差距;但即使这两种情况结合在一起,勇士依然是121-96轻松击败国王——“水花”之外勇士显然还有恐怖强点,博古特与斯贝茨两人就令考辛斯打出了一场“倍感焦躁”的比赛。

考辛斯是何种球员、有着怎样的全面技术与身体条件?这显然无需再多描述,亚当-萧华将其钦点选入全明星其实就是深刻答案。对于博古特与斯贝茨是怎样的球员?这却绝对值得反复体会——勇士是由“水花兄弟”领军的球队,但博古特毫无疑问是内线乃至整体进攻战术(突出于挡拆传球)最重要的一人,斯贝茨则率领众替补体现着过硬的战斗力。

往简单了说,博古特与斯贝茨都是有身体有力量有各自绝活,尤其还有一股斗狠气势的球员。这样的内线似乎正能克制考辛斯。勇士在6日将同小牛进行背靠背,因此在本场比赛中采取了主动轮换的战术;也就是在库里汤普森均只打三节的走势下,博古特与斯贝茨交替压制考辛斯的线索更显清晰。

首节是博古特主防考辛斯,勇士以及时包夹的战术来协助博古特体现防守硬度,考辛斯首节6投1中早早就开始了焦躁状。自勇士于首节后段建立起优势,博古特即进入休息状态(此战总出场时间不到19分半钟);而斯贝茨对上考辛斯也形成了肉搏效果,虽然在绝对限制力上斯贝茨不如博古特,但他中投绝活与肉搏斗狠的特色都很突出。于是比赛出现了对比感强烈的走势——考辛斯能对斯贝茨强攻杀伤(斯贝茨最终6犯下场),但斯贝茨连续中投下涨分更显轻松,斯贝茨也能在抱摔纠缠中令考辛斯更感焦躁。

勇士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国王,这是“水花”可以不刻意发飙、博古特与斯贝茨等人各显作用的先决前提;但对于国王来说,越是整体受制就越需要倚仗考辛斯这个个体,可这场比赛考辛斯打的极其烦乱,个人数据不俗却没有体现主导比赛的作用。令他印象深刻的不是勇士整体,而就是博古特与斯贝茨两个恶汉。末节中段分差拉开到25分以上时,考辛斯几次流露出了“不想打”的举止——在气势上他早被对手恶汉给“按倒”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