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仍积极兜售卡尔德隆 骑士有意接手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纽约尼克斯队重新将卡尔德隆摆到了交易架上,正在积极和联盟其他球队进行商讨,以摆脱卡尔德隆的合同,而渴望补强后场的骑士队有望接手。

早在2015年1月12日,就有消息称尼克斯已经彻底放弃本赛季,欲将卡尔德隆、巴尼亚尼等人送走,以减轻薪资压力志在重建,但后来这则消息便“不了了之,没有后续”,不过距离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尼克斯又开始重新考虑送走卡尔德隆,以摆脱后者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千万合同。卡尔德隆本赛季年薪为709万美元,下赛季将是740万美元,2016-17赛季高达770万美元。

现年33岁的卡尔德隆本赛季受伤病困扰打打停停,截至目前仅代表尼克斯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能贡献9分3.2篮板和4.6助攻,虽然数据算不上出色,但卡尔德隆拥有一手出色的投篮能力,本赛季他场均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1.5%。

由于卡尔德隆未来两年的合同很大,性价比并不高,所以尼克斯想要送走西班牙球星并不容易,但菲尔-杰克逊团队仍在积极努力的尝试着。而刚刚与尼克斯有过交易的骑士极有可能成为卡尔德隆的新东家,克利夫兰人正在寻求后卫位置的补强,有消息称骑士仍希望在交易截止期之前补强控卫,除了卡尔德隆之外,骑士还有意詹姆斯的前队友诺里斯-诺尔、莫-威廉姆斯,以及林书豪(微博)、史蒂芬森、泰勒-恩尼斯、杰拉德-格林和迈卡威。

骑士目前正经历着一波11连胜,他们对阵容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化,马里昂詹姆斯-琼斯、德拉维多瓦等人或将成为交易卡尔德隆的筹码。骑士三分命中率目前排在联盟第13位,如果卡尔德隆最终能来到克利夫兰,将帮助骑士进一步提升三分命中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