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夺冠功臣告别球队:遗憾离开 会想念你们

[摘要]麦克格文在微博中写到:“我感谢这伟大的两年中鲁能俱乐部所有的人,很遗憾我离开了,希望球队未来一切顺利,我会想念每一个队友,我爱球队在足协杯决赛夺冠的最后那一刻,谢谢大家!”

鲁能夺冠功臣告别球队:遗憾离开 会想念你们

麦克格文攻入致胜球后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帮助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的进球功臣麦克格文已经加盟了苏超的邓迪联,他在微博中正式和鲁能告别,并且祝福鲁能未来一切顺利。

1月份邓迪联正式宣布签下麦克格文,这名澳大利亚后卫已经在苏超完成了首秀。2013赛季,麦克签约鲁能,在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多次救险令人印象深刻。2014赛季,麦克格文在库卡手下并未得到重用,但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客场对阵舜天的比赛中读秒绝杀,帮助鲁能获得了足协杯冠军,进而拿到亚冠资格,不过鲁能还是决定不和他续约。

麦克格文在微博中写到:“我感谢这伟大的两年中鲁能俱乐部所有的人,很遗憾我离开了,希望球队未来一切顺利,我会想念每一个队友,我爱球队在足协杯决赛夺冠的最后那一刻,谢谢大家!”微博中麦克格文贴了一张自己拿着足协杯冠军奖杯的照片。

鲁能门将杨程 用英文对麦克格文也表达了谢意:“我们也同样感谢你对球队所作出的一切,我们一起举起冠军奖杯是最美好的记忆,祝福我们的兄弟!保重,拥抱!”(注:原文为英文,翻译成中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