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离队复杂了!鲁能7日回国全力备战超霸杯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巴西的拉练还有5天就要结束,而球队原本离开的外援勒夫又回到了球队进行训练。据悉,勒夫与鲁能的解约合同还未完全谈好,且勒夫本人倾向于回到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而鲁能则是与巴甲的科林蒂安在进行联系交易。

根据外媒报道,勒夫的经纪人与鲁能方面就解约金一事,目前陷入谈判僵局,勒夫与鲁能的合约到2015年年底结束,球员希望拿到最后一年的全部薪水作为解约条件,这也使得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尽管科林蒂安已向勒夫发出邀约,并提供了薪资条件,但是球员本人似乎更倾向于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这确实使得未来勒夫与科林蒂安的谈判有变数。

据悉,勒夫已经回到鲁能大部队随队训练,“但是他离队是定了,回来肯定有别的原因吧,但是回来跟队训练也是为了保持状态吧。”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

在两场热身赛后,2月5日,鲁能全队就会踏上返程,而签约塔尔德利之后,勒夫也已经确定离队,鲁能的非亚外外援调整已经结束,7日全队返回中国后,全队就会全力以赴备战2月14日的超霸杯,届时新外援塔尔德利也很有可能登场亮相。(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