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腿筋受伤无限休战 坦言或因此错过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ESPN消息,在科比-布莱恩特之后,又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倒下,宣布无限期休战!迈阿密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今天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右腿筋受伤,他将无限期休战。

“我暂时不会回到球场。”德怀恩-韦德缺席了昨日的训练,“看起来有一段时间我不能看见大家了。”

尽管热火只是将韦德(微博)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是韦德的队友克里斯-波什暗示,韦德将会缺席数周的比赛。

“有时候这种消息真的令人感到沮丧,但你又能怎么办呢?”波什(微博)这样谈及韦德的这次伤病,“我们一直都不能以球队的最强阵容出战,球队总是不完整。而我只是希望能够每个人都健康,以球队最好的阵容出现在场上,哪怕一次也好。但是这却成为奢望,也许未来几周都不能成行。可面对这一切我们却无能为力。”

韦德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热火负于雄鹿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据韦德自己描述,他是在防守雄鹿队控卫布兰顿-奈特的一次扣篮(微博)时受伤的,而在那之后韦德一直坚持带伤出场。

“但那之后,情况不太好,所以……”韦德说。

本赛季初,韦德曾经因为右腿腿筋受伤缺席了两场比赛,随后他又在赛季中期因为左腿腿筋受伤,缺席了7场比赛。

“我的腿筋部分有肿胀,这是个十分难解决的问题。”韦德说,“和之前的受伤相比,这次的更麻烦。”

目前热火队的战绩为20胜25负,暂列东部第7位。不过由于核心后卫受伤,他们的前景被蒙上阴影。目前热火与黄蜂篮网以及凯尔特人的的领先优势只有三场左右,而热火小前锋洛尔-邓也在伤病名单之中。

“对我们而言这不是一个好的处境。”韦德说,“我知道球迷们因此很沮丧、焦虑。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没有人比我们自己更加着急,更沮丧现在的处境。因为我想上场比赛。”

NBA在上周的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结果,韦德在最后时刻被凯尔-洛瑞超过,无缘先发。不过今天将会公布替补阵容,韦德入选的几率很大。可这次的伤病来得不巧,即便韦德入选全明星,恐怕也不一定能够出战。本届全明星赛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15日举行,届时全联盟的球队将会有一整周的休战时间,而在2月11日-2月20日之间,热火更是有长达9天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韦德场均能得到21.4分和5.4助攻,但是由于各种不同的伤病,他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