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或已彻底放弃林书豪 称未来15场不换首发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根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上场比赛,林书豪(微博)没有出战1分钟。今天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赛前斯科特表示,对于林书豪角色定位问题,今天他会和林书豪聊一聊。此外斯科特还透露,未来的15场比赛,湖人很可能都会延续上场的首发阵容。

上场对阵马刺,克拉克森、艾灵顿、萨克雷、凯利和希尔组成了一套草根首发阵容,今天对阵火箭,斯科特表示球队会将这套首发延续下去。“未来的15场到20场比赛中,湖人很可能都会保持着这样的首发阵容,”斯科特说道,“不过替补球员的角色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这些会根据比赛来决定,不过未来15场比赛中,我们是不会改变首发阵容的。”

“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替补阵容都会有变化,不过对此我并不是太关心,我更关心首发阵容能否打得流畅,然后才看替补球员是否打得有能量,所以如果哪个替补球员打得好,那我就会重用他,但如果他表现不好,我就会改变轮换阵容。”

在上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林书豪被摁在板凳席上,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关于这件事,有记者问及斯科特是否和林书豪交谈过时,斯科特表示,“我们还没谈过这一事情,今天我们会稍微谈谈这个问题的,我会告诉他我期望他做些什么,他的角色定位又是怎样的。正如同我之前所说的,每个球员的角色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对阵马刺,我没让他上场是因为我想坚持10人轮换,今天晚上,我可能会做出改变,但我也不能完全确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