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不满林书豪被弃用 斯科特变阵暗藏阴谋?

球迷不满林书豪被弃用 斯科特变阵暗藏阴谋?

球迷不满林书豪(微博)被弃用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在之前对阵马刺的比赛里,林书豪整场比赛遭遇弃用,尽管斯科特赛后解释称自己只是想尝试改变阵容,但其做法还是引起了外界的质疑。在美媒体《露天看台报》的民意调查中,有超过66%的球迷认为林书豪场均上场时间理应超过10分钟,对斯科特的弃用行为表达了不满。

对阵马刺一战,湖人一共有10名球员登场,除了受伤的科比外,剩余两位没能登场的就只有林书豪和布莱克了,这也是林书豪自2012年2月以来首度遭教练“冷冻”,而在那之后,林书豪便在纽约刮起“林旋风”,席卷整个联盟。

斯科特的这一做法也让美媒体感到不解,其中知名记者阿迪-约瑟夫便表示,这仅仅是科比因伤缺阵的首场比赛,斯科特便果断弃用林书豪,这真是一个奇怪的举动。而《今日美国》记者霍华德(微博)-梅佳达的表述更为直接:“当林书豪前往洛杉矶时,我一直认为科比可能会成为影响他发挥的绊脚石,但我从没有料到,拜伦-斯科特会将他弃用?在科比缺阵的基础上,斯帅难道真的能够无视这个为数不多的进攻点吗?”

本赛季,虽然林书豪的表现有所起伏,但他场均仍然能够拿到10.5分,对于只有12胜32负的湖人而言,这样的数据完全能够在球队中拥有一席之地。但在科比受伤后,湖人也似乎坚定了摆烂计划,他们将目光放在更长远的方向,而今夏即将成为自由人的林书豪并非是球队的长期计划。

于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里,斯科特也按照这样的思路进行了排兵布阵,其中22岁的克拉克森职业生涯首次进入首发,而31岁的普莱斯以及27岁的艾灵顿也都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虽然这两人已不年轻,但相比林书豪,他们未来留在湖人的机会更大一些。

很显然,湖人目前已完全摒弃了战绩,开始转向规划未来,尽管林书豪被弃用是一个意外,但实际上,这也能够反馈出湖人心态的转变。

虽然湖人和斯科特的做法很现实,但球迷却并不买账,在进行的民意调查中,有超过66%的球迷认为,湖人弃用林书豪的做法欠妥,后者在比赛中理应得到10分钟以上的登场时间,尽管林书豪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林疯狂,在洛杉矶的舞台上,他的缺点被一步步放大,但从体育竞技角度而言,教练理应派上更出色的球员,在这支湖人队里,林书豪也需要一个救赎和展示的机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