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前瞻:勇士将延续主场强势 韦德大战罗斯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将举行11场比赛,以下是其中9场比赛的前瞻。

热火vs公牛 2:00

公牛近13天内8战6负,主教练锡伯杜特意取消了上周三的一次球队训练来与球员们讨论如何走出困境。随后,他们接连战胜马刺小牛

热火过去6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85.5分,在周六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20分,最终以89-87险胜。邓复出砍下23分。

而这也是邓加盟热火之后首次回到联合中心球馆,他在公牛征战了9个多赛季。两队在12月15日有过一次交手,热火75-93主场负于公牛,邓得到17分10篮板,韦德(微博)也得到17分。

快船vs太阳 7:00

在被哈登绝杀之前,太阳取得了4连胜,自从12月18日以来他们的战绩是18战14胜。尽管如此,他们糟糕的防守仍是隐患,目前太阳场均失分为105分,对手场均命中率为45.5%,均排在联盟防守榜单的倒数后几位。

而太阳将在接下来12天的赛程中接受真正的考验,他们将迎来快船、奇才、公牛、勇士灰熊还有开拓者等强敌。

快船已经取得对阵太阳的5连胜,上赛季3次,本赛季2次,格里芬场均能够砍下29.2分。

两支球队最近的一次交手在12月9日,格里芬依靠加时赛3分绝杀帮助快船险胜太阳。

小牛vs鹈鹕 7:00

小牛过去8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100.8分,而他们赛季场均得分为107.9分,接近联盟榜首。朗多(微博)最近3场比赛效率下滑,场均只能够贡献2.7助攻2篮板。

达拉斯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为主教练卡莱尔送上他执教生涯的第600场胜利。如果达成,他将成为现役第4位胜场数达到600场的教练,其余的3位是波波维奇、里弗斯以及桑德斯。

鹈鹕过去12场比赛有11场的失分低于100分,场均净胜对手篮板球达到6.2个。他们也力求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赛季最长的3连胜。

森林狼vs老鹰 7:00

在过去30年之中,只有5支球队在队中没有一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20分的情况之下赢得NBA总冠军,最近的一支是上赛季的马刺,球队得分王是帕克(微博),场均得到16.7分。

其余4支球队的得分王场均得分都超过17.6分,而如今,老鹰得分王是蒂格,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7.2分。本赛季已经有8位球员当过老鹰单场比赛得分王,米尔萨普和蒂格分别当了15场,科沃尔和霍福德分别当了7场。

这样强大的一支球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对阵森林狼的主场11连胜,这应该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步行者vs魔术 7:00

1月10日之前,魔术场均得到93.6分,位列联盟第28位。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将场均得分提升到107.4分,但是主教练仍然不满意。因为他们连续8场比赛的失分至少达到101分。

而步行者场均只能够得到94.7分,接近联盟垫底的进攻水平让他们本赛季目前战绩为15胜30负,希尔伤愈复出,但是步行者仍然吃到了最近5个客场中的第4场败仗。本赛季,在步行者第一节落后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6胜21负。

雄鹿vs马刺 8:00

马刺希望在这波连续主场作战中找回卫冕冠军的姿态,而在莱昂纳德复出之后,他们的战绩为4胜1负,并且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过去12战9胜。

而如果马刺明天取胜,这将是他们对阵雄鹿的5连胜,在1992年1月25日至1995年11月11日,他们曾经取得对阵雄鹿的8连胜。马刺上赛季横扫雄鹿,2场比赛赢过对手60分。

雄鹿在战胜活塞之后,避免了赛季最长的3连败。他们之前取得了客场5连胜,这是他们近3个赛季以来的最长客场连胜。

活塞vs猛龙 8:00

在今天输给雄鹿的比赛中,活塞主力后卫詹宁斯左脚受伤,目前仍未确诊,但据传是跟腱撕裂将无限期缺阵,这对刚刚有复苏迹象的活塞来说毫无疑问是致命打击。活塞过去16场比赛只输掉了4场。

猛龙在主场取得14胜3负开局之后,最近6个主场输掉4场,而他们在最近的3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1负,球队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如果他们输球,这将是他们自从2013年之后的首次主场3连败。而活塞自从2014年11月16日至2014年12月4日之后再也没有遭遇过客场3连败。

凯尔特人vs勇士 9:00

汤普森打出生涯迄今为止最佳一役的背景之下,勇士将全力延续球队的主场连胜纪录。

在昨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汤普森第三节单节创造了四项NBA历史纪录!在浩瀚的NBA历史星河中,创造历史纪录已是极为难得的,疯狂的汤普森却就是用疯狂的单节表现创造了四项(另追平一项历史纪录)。 最终,汤普森全场出场33分钟,25投16中,三分球15中11,罚球10中9,砍下52分,追平由莫-威廉姆斯创造的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勇士成为NBA历史上第10支在赛季半程时取得至少35场胜利的球队,他们场均得到111.1分,主场场均得到114.8分,均为联盟第一,目前他们对阵东部球队战绩为13胜0负。

凯尔特人在战胜开拓者和掘金之后,终结了自己对阵西部球队的客场24连败,而他们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拼下赛季最长的3连胜。绿衫军在过去18次造访湾区球馆的比赛中输掉了14场。库里生涯对阵凯尔特人只能够得到15分,对阵所有球队时的最低场均得分,而汤普森最近4次与绿衫军交手场均只能够得到15.8分。

奇才vs掘金 9:00

奇才万万没想到,阿尔德里奇的休战时间从2个月缩小为2天,再遇到做出神奇表现的利拉德,他们今天在波特兰吃下败仗。明天他们继续西北区客场之旅,挑战已经5连败的掘金。

掘金上一场惜败凯尔特人,劳森因伤缺阵,尼尔森顶替首发得到23分7次助攻,但由于后者是中途加盟,与球队其他球员的配合以及化学反应还没到成熟的程度,而劳森却是这支掘金的核心。因此,如果劳森继续缺阵,奇才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送给丹佛人追平赛季纪录的6连败。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