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护妻竖中指被罚 呼吁联盟严管不文明球迷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福克斯体育报道,韦德(微博)因为向球迷竖中指被罚款,“闪电侠”透露他当时是因为妻子被辱骂才做出不雅手势,他承认错误,但同时希望联盟能够加强对不文明球迷的管理。

因为向球迷竖中指,韦德被NBA罚款15000美元,他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但他同时要求联盟加强对球员的保护,尽可能的避免被不文明球迷骚扰。“我承认自己做错了,”韦德说,“NBA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联盟,我是从一开始就参加NBA关怀等所有社区活动的球员之一,我们努力回馈社会,但他们也需要更好的保护我们。我们能够忍受一些事情,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忍耐极限。”

这是韦德NBA生涯首次因为与球迷发生冲突被罚款,事情发生在热火输给黄蜂一战的第三节,韦德透露当时有一些球迷辱骂他的妻子尤尼恩,随着比赛的进行针对尤尼恩的污言秽语愈发恶劣,这令他失去了冷静竖起了中指做出回击。韦德因此被联盟罚款,他回到家也遭到了“处罚”,孩子拿走了他的电话,不让他看电视。“这是家规,”韦德说,“因为你做的事情让家族蒙羞了。”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员和教练经常被球迷嘲讽甚至辱骂,尽管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会一笑了之,比如有一次在纽约打比赛,一位球迷告诉长着娃娃脸的斯波尔斯特拉赶快去睡觉, 别耽误了上课,斯波尔斯特拉就没有在意,但有些时候个别球迷的做法就令人忍无可忍了。

“球员也是人,球迷们说的一些东西很过分,”斯波尔斯特拉说,“你无权进行回击,你被要求要更加文明,但总是会有情绪冲动的时候。”

韦德表示他以前曾与不文明的球迷争吵,但没有使用过不雅手势。韦德已经提醒联盟,应该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尤其是座位靠近球队板凳席的球迷,是比较危险的。

球迷是NBA的衣食父母,所以韦德也清楚,无论NBA在球馆安保方面怎样做,都难以彻底解决问题,他只是希望球迷们不要攻击球员的家人,虽然这也很难做到。“你可以对我说一些东西,讲什么都可以,我真的不在乎,”韦德说,“因为我知道等到结束的时候,我离开球馆,大多数球迷还是很友好的。你的家人被攻击,这就很过分了,但这种情况无法阻止。”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