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就此倒下?基德不信 他一只手也会打下去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因为肩袖肌腱撕裂,外界很多人都质疑科比的职业生涯会就此终结。不过在雄鹿主帅基德(微博) 看来,他不相信科比会就此倒下,如果湖人现在有比赛,那科比会用他的另一只手作战。

科比是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赛后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科比肩袖肌腱撕裂,很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目前科比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下赛季科比的薪资为2500万美元,此前科比曾表示自己考虑过提前退役的问题,而在这次受伤之后,外界很多人都在猜测,科比的职业生涯很可能会就此终结。

不过,对于这样的流言,雄鹿主帅基德并不相信。“如果湖人今天有比赛的话,我想科比会用他的左手继续打下去,”基德说道。“在此之前,科比就这样干过,我不认为科比会就此退役,他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球员,而这也是他能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的原因所在。”

现在科比已经在联盟之中效力了19个赛季了,这个赛季中,科比在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上超越了乔丹,谈到科比的这次伤病,基德表示,“那实在是太不幸了,尤其是在职业生涯的末期遭遇到这样的伤病。”

和科比一样,基德也曾在联盟之中征战了19个赛季,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基德是在尼克斯效力的,而在球员生涯结束之后,基德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当时我已经没有能力继续征战下去了,所以我选择了退役。我们都希望当你做出这样的决定时是基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被伤病左右,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当你决定退役时,你会希望自己能有一种付出一切的感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