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受伤自己也有责任 ESPN:湖人应效仿马刺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因为肩袖肌腱撕裂,科比的职业生涯都有可能就此终结。ESPN批评湖人管理层没有保护好科比,球队内部的沟通不畅,斯科特竟然都不知道飞侠伤势。当然了,科比勉强带伤出战,自己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对于球员的保护,联盟都应向波波维奇学习。

在此之前,科比曾和斯科特说过,肩膀的伤势困扰着自己。斯科特可能自己都不记得了,大概是在1个月前,当时他曾询问科比,“你没事吧,”科比回应称,“我没事。”但在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聊过这一话题。

对于科比的伤势,斯科特也承认,是自己让科比的出场时间过多导致了他的伤病。在本赛季的前27场比赛中,斯科特让科比打了太多的时间,场均35.4分钟的上场时间是全队最高,显然对于36岁的科比来说,如此多的出场时间给他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负担。

“我不知道让科比打这么长的时间会导致这样的伤病,如果我知道结果我肯定不会这样去做,”斯科特说道,“老实和你讲,一想到这其中的联系我就十分痛心。”科比受伤之后,斯科特曾对飞侠道歉,“当时他是这样回应我的,‘不,那和你没有关系,’他想让我好过一点。”

科比是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不过在受伤之后,科比并没有下场,而是仍用左手坚持着。科比仍然是那个科比,受伤之后他仍然坚信自己可以克服,但科比忘了他已经不再年轻。

NBA中,对于那些有长期损伤的球员,各队都是让训练师去与球员沟通,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表示自己不知道科比有没有这样去做。事后来看,沟通不畅产生了严重的后果,因为斯科特一直以为科比是健康的,所以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没有加以保护。

谁应该为科比的伤势负责?当然了,科比自己肯定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毕竟在这支球队中,他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如果他想要每场少打几分钟,那他一定可以做到。但科比并没有这样去做,因为科比永远都是科比,他永远都觉着自己可以战胜一切。

斯科特也应该受到指责,虽然他已经承认过了。而湖人管理层在这方面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这次肩袖肌腱撕裂对他们来说是个沉痛的教训。事实上,在球员的保护方面,联盟都应该向马刺学习。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透露,从1999年马刺夺冠之后,他就有了保护邓肯让他多休息的想法,当时邓肯只有23岁,“我那样去做是希望他能有个健康并且漫长的职业生涯,我不愿早早损耗他的身体。”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