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退役获网友支持 ESPN:他一数据50年最烂

科比退役获网友支持 ESPN:他一数据50年最烂

科比退役获多数网友支持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因为肩膀肌腱撕裂,科比很可能会赛季报销。今天,《洛杉矶时报》 发起了一个“科比是否应该退役”的投票,结果有75%的美国网友认为科比应该选择退役, 而ESPN专家莱恩-费尔德曼也撰文称,没有科比湖人打得更像是一个团队,本赛季科比有一 项数据很可能会成为50年最差的。

截至当前为止,共有2470名网友参加了《洛杉矶时报》发起的这项投票,其中有74.94%的网 友认为科比应该退役,而只有619个网友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在此之前,就有一些专家认为 ,总得分超越乔丹,也拿到过5座总冠军奖杯,科比该拿的荣誉都已经拿到了,他的存在只 能带动湖人的票房,对球队未来的发展并没有太多好处,科比应该选择退役,而从这篇文章 之下的评论来看,大部分网友也认同这样的观点。

湖人没有科比真的会变得更好吗?在ESPN专家莱恩-费尔德曼看来,科比缺阵,湖人会更像 一个团队存在。本赛季科比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下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其 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7.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3%。数据显示,当科比不在场上的时候 ,湖人每100回合可以多得4分,而在防守端,湖人每100回合要少丢10分。

本赛季,在联盟所有上场时间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中,科比负14的差值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二 位,而排在倒数第一位的正是他的队友乔丹-希尔,他的这一数值为负16.7。

除此之外,本赛季的科比在很多数据方面都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其中在投篮命中率方面,科 比只能排在第124位。三分球命中率方面,科比只能排在第103位。球员效率方面排在第74位 ,而在胜利贡献值方面,科比的排名只有第361位。

本赛季,在联盟中73名上场时间超过1200分钟的球员中,科比0.1的球员胜利贡献值是联盟 中最低的,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倒数第二的是火箭新援约什-史密斯

假如科比选择赛季报销,那他37.3%的投篮命中率将会成为过去50年中,场均得分超过20分 的球员里面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员,现在这项纪录暂时属于阿伦-艾佛森,在2003-04赛季, 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7%。

如果科比选择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他也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在此之前,联 盟公布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中,科比的名字也在其中。不过数据显示,本赛季西部有很多后卫 的表现要比飞侠强,比如威斯布鲁克保罗、哈登、利拉德、汤普森等,这几名球员的个人 效率都可以排在联盟的前25位,而科比只能排在联盟的第74位。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