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伤停哈登仍难首发 科尔力挺汤普森入选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昨天联盟公布了全明星首发名单,科比再次成为西部先发后卫的人选。不过因为肩膀肌腱撕裂,科比很可能缺席本届全明星赛。而根据联盟的规定,如果科比真的无法出战,西部全明星主帅科尔有权决定让谁进入首发阵容,如此一来,勇士后卫汤普森很可能会力压哈登顶替科比的首发位置。

昨天,湖人官方宣布了科比肩膀肌腱撕裂的消息,外界很多媒体都猜测,科比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在昨天联盟公布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中,科比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如果科比到时无法出战,已被任命为西部全明星主帅的史蒂夫-科尔将有权决定,哪位球员可以代替科比进入首发。

全明星首发是由球迷们选出,而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则是由联盟的30位主教练来投票选择。根据联盟规定,全明星的替补阵容会在1月30日这天公布,在这份名单中,东西部都会各有7名球员入围,其中包括两名后场球员,三名前场球员,剩下两名球员位置不受限制。而如果科比无法出战,NBA现任总裁亚当-萧华会选择一名球员代替科比进入全明星阵容,不过谁会顶替科比首发,这还是要交给西部全明星主帅科尔去决定。

上赛季科比就是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全明星赛,当时西部全明星主帅,也就是雷霆队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让哈登顶替科比进入到了首发阵容。如果今年的全明星科比仍然无法继续出战,那科尔很可能会从哈登和勇士后卫汤普森之间决定首发人选。

本赛季哈登表现出色,场均27.1分占据着联盟得分榜的头把交椅,虽然哈登并不是控球后卫,但他场均仍然可以送出6.7次助攻的数据。在全明星首发公布之后,美国有很多篮球专家都认为哈登要比飞侠更配得上全明星首发。本赛季汤普森的表现同样有目共睹,场均21.9分3.1次助攻,作为一个射手,汤普森有着47.2%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4.4%,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对于科尔来说,最终是选择哈登还是选择汤普森,听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决定。“哈登可能已经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了,”科尔说道,“我觉得,他和汤普森现在是西部最顶级的两名得分后卫。”

西部优秀球员众多,最终肯定会有一些球员无法进入全明星的大名单,对此科尔也是表示,“西部好球员实在是太多了,本赛季利拉德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当然还有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微博)等等。在这里无论谁落选都不会很好看,不过即便有些球员有资格进入全明星,但他们最终还是有可能会落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