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欲横扫黄蜂夺五连胜 强援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黄蜂,骑士若胜将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黄蜂的横扫,同时将五连胜收入囊中,骑士强援香珀特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点击进入比赛直播室

比赛看点:骑士欲横扫黄蜂冲五连胜

随着詹姆斯的回归以及莫兹戈夫与史密斯融入球队,骑士越打越好,攻守两端均实现改良。骑士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五人得分均为15+,这在骑士队史还是首次出现。骑士的防守也有了明显的改善,最近两场比赛分别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37.5%和41.7%。

詹姆斯复出后场均砍下30.6分,欧文在保持美如画进攻的同时更加积极的防守,乐福(微博) 在莫兹戈夫加盟后防守任务减轻进攻参与度提升。莫兹戈夫加强了骑士的禁区保护,他过去两场比赛场均15.5分13篮板。史密斯自加入骑士以来已经有3场得分20+的表现。骑士如果击败黄蜂将收获五连胜,同时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黄蜂的横扫(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总计3次交锋)。

焦点球星:强援有望复出

骑士通过交易得到的三位援兵,莫兹戈夫与史密斯已经发挥了作用,帮助球队打出连胜,现在就要轮到香珀特披挂上阵了。香珀特由于肩伤之前休战,他有望在对黄蜂的比赛中迎来骑士首秀。香珀特被认为是骑士的外线防守铁闸,詹姆斯曾表示非常欣赏这员悍将的防守强度和身体对抗,骑士主教练布拉特曾表示香珀特复出可能会进入骑士首发阵容。莫兹戈夫与香珀特主要负责防守,进攻交给三巨头和史密斯,这样的人员配置如果磨合到位,无疑是具备冲冠实力的。

球队近况:骑士势如破竹 黄蜂9战8胜

骑士在经历詹姆斯伤停导致的连败低谷后强势反弹,最近4场比赛场均轰下112分取得全胜。黄蜂近来同样战绩不俗,9场比赛赢了8场。防守是黄蜂打出佳绩的关键,他们最近取胜的8场比赛中场均只丢85分。

交锋回顾:骑士两胜黄蜂

两队本赛季已经两度交手,骑士两场皆胜。北京时间12月16日,骑士主场97-88战胜黄蜂,那场比赛骑士开局轰出21-0,三巨头最终合砍65分。1月3日,骑士客场91-87险胜黄蜂,詹姆斯伤停,乐福砍下27分第四节投进关键球。包括季后赛在内,詹姆斯过去19次带队打黄蜂全胜,个人NBA生涯单场最高的61分就是在对垒黄蜂(当时的队名还是山猫)的比赛中得到的。

赛前言论:骑士攻守升级

“我们在防守方面取得了进步,”詹姆斯说,“进攻端大家都进入了好的节奏,我们分享球,防守方面彼此帮助,这样的比赛很有趣。”

预计首发

黄蜂:比永博、泽勒、吉尔克里斯特、亨德森、沃克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