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巴克利预测替补阵容 赞汤普森是第一分卫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球员名单,那么谁将成为替补球员登上全明星赛舞台就成为了最大的焦点。美国三大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和肯尼-史密斯(微博)就大胆预测了东西部替补阵容名单——

在西部替补球员方面,三大名嘴都选择了“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克莱-汤普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此外,巴克利选择了韦斯特布鲁克和蒂姆-邓肯,奥尼尔选择了凯文-杜兰特德安德鲁-乔丹,肯尼-史密斯选择了韦斯特布鲁克和德怀特-霍华德

东部替补球员方面,三人都选择了“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和保罗-米尔萨普”,此外,巴克利选择了克里斯-波什、艾尔-霍福德、布兰登-奈特和凯尔-科沃尔,奥尼尔选择了马辛-戈塔特凯文乐福(微博)、凯里-欧文和布拉德利-比尔,肯尼-史密斯则选择了克里斯-波什、艾尔-霍福德、凯利-欧文、德维恩-韦德。

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所有的预测终归只是预测,三大名嘴如此预测也都有自己的理由,巴克利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科比,但哈登确实应该顶替其成为首发,此外,巴克利还力挺科沃尔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他甚至在替补球员方面选择了多达四名老鹰球员,“科尔-科沃尔太不可思议了,他让我想起了雷吉-米勒和史蒂夫-科尔。”

奥尼尔身为国王小老板,当然会拥护旗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了,更何况考神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优秀,“他是现在联盟最好的中锋!”,奥尼尔毫不吝啬的称赞考辛斯道。此外,肯尼-史密斯也认为考辛斯应入选全明星,“他的数据非常壮观,足以让他进入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和奥尼尔都表示,克莱-汤普森现在是联盟第一分卫!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