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发:魔兽赛季首战勇士 哈登黑贝VS水花兄弟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目前两队首发阵容已经出炉。霍华德(微博)确定出战,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对阵勇士。哈登继续领衔火箭强阵,欲在主场完成复仇。勇士方面也派出了最强阵容,水花兄弟领衔,当家内线博古特休息1场后复出对决魔兽。

霍华德此前因伤缺席了火箭跟勇士的前两次交锋,结果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输了球。因此,这是霍华德本赛季首次对阵勇士,火箭终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了。有了霍华德,加上状态神勇的哈登,这两人将率领火箭力争复仇对手。

除了魔登,火箭另外3个首发位置,大前锋由莫蒂埃尤纳担任,小前锋和控卫位置分别由阿里扎和黑贝坐镇。这就意味着,约什-史密斯将继续担任替补,领导火箭的板凳阵容。

勇士方面,库里汤普森这对水花兄弟当然是王牌组合,他们将在后场跟哈登、贝弗利展开角逐。而在前场,勇士当家中锋博古特在上场比赛休息后,这场复出进入首发阵容,可以说他是养精蓄锐,就为了对抗霍华德。在小前锋和大前锋位置上,勇士还是让巴恩斯格林出战,大卫-李继续打替补。

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蒂埃尤纳斯和霍华德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和博古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