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签下2000年状元秀 基德马丁另类方式联手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ESPN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同前全明星大前锋肯扬-马丁(微博)签署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将他招致麾下。消息人士告诉ESPN,雄鹿队已经承诺将会让马丁进入球队的阵容,最早他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就成为球队的一员。为此雄鹿队会裁掉一名球员,为马丁腾出位置。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金纳洛斯基最新消息,雄鹿队会裁掉的是后卫内特-沃尔特斯。本赛季,沃尔特斯雄鹿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上场12.9分钟,得到2.3分1.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的主教练贾森-基德正是马丁当年最辉煌时期的外线搭档,两人曾经联手帮助新泽西篮网在2002、2003两年连续获得东部冠军,可惜均无缘染指总冠军奖杯。之后2012-13赛季两人又在尼克斯队共事,那一年基德(微博) 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马丁在2004年曾入选全明星,也是和基德一起。

在2014年圣诞节后,马丁曾经在克利夫兰和基德有过一次见面,当时外界就认为双方有联手的意思。今年37岁的马丁上个赛季和尼克斯签订了两份10天合同,并且取得尼克斯的信任,一直留到赛季最后。他上个赛季为纽约尼克斯打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4.3分4.2篮板,出场时间19.8分钟。

虽然已经半年多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是马丁表示,在没有比赛打的日子里,他一直注意训练和保持体形,准备随时上场。他同时透露已经克服了上赛季困扰自己的脚踝伤势,还参加了灰熊火箭的季前训练。

此前,骑士也对马丁感兴趣,他们希望找人顶替受伤的瓦莱乔,但如今骑士队已经交易来莫兹戈夫,因此不可能再去追逐马丁了。

马丁是2000年NBA的状元秀,在14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2.5分6.9篮板。此番雄鹿队追逐他很有可能让他来解决拉里-桑德斯缺阵之后带来的内线空缺。本周桑德斯已经对自己退役一事做出辟谣,并且回到球队阵容中,但桑德斯强调,自己还在恢复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

“我正在努力解决自身的很多问题,纠正这些问题。”桑德斯说,“没解决这些问题之前,我不认为自己应该出现在球场之上。”

桑德斯是雄鹿队目前收入最高的球员,他正在自己4年44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本赛季他打了27场比赛,场均7.3分6.1篮板。不过雄鹿似乎并不是特别需要桑德斯,在没有他之后的8场比赛里,雄鹿队5胜3负。

“我现在所有都会听从球队的安排,看什么是对我最好的选择。”桑德斯说。

而基德则表示:“外界的传言没有影响我们,现在我们只希望桑德斯尽快回归球队,这对我们有极大好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