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中坚先抑后扬 当他发威湖人瞬间没脾气

开拓者中坚先抑后扬 当他发威湖人瞬间没脾气

阿尔德里奇

腾讯体育1月6日消息 开拓者在主场迎战湖人,最终他们以98-94击败对手,其中阿尔德里奇此役拿到21分8个篮板。

由于上呼吸道感染缺阵,阿尔德里奇之前缺席两场比赛,在回归后,阿德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在复出的两场比赛里,他分别拿到了23分13个篮板一击30分12个篮板,延续着良好的个人状态。

不过此役对阵湖人,阿尔德里奇却遇到了麻烦,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完全被湖人的防守所限制,他在半场一共只是出手6次,投中3球拿到了7分3个篮板,这显然不是阿尔德里奇应有的表现,面对缺少科比的紫金军团,阿尔德里奇反而丧失了自己的节奏感。

不过,千万不要低估了阿德的调整能力,作为开拓者内线的支柱,阿尔德里奇在下半场也开始有意发力,在湖人第三节抢占主动权时,正是阿尔德里奇在禁区要球,转身将球送进,从而稍稍缓解了被动。

在关键时刻里,阿尔德里奇也开始在内线展示出自己的全能一面,在末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利拉德突破将球抛至篮筐上演,此时埋伏在禁区的阿德跃起后直接完成空接暴扣,不但能够在内线制造威胁,阿尔德里奇随后又在高位背身单打希尔,尽管犀利哥已经用身体顶住了前者,但阿德随即利用转身,稳稳跳投将球送进,这两个回合的进攻也让开拓者抢占了主动权。

在终场前还剩12秒,湖人战术犯规,阿尔德里奇走上罚球线,再度稳稳命中,他本场比赛的得分也就此突破了20,开拓者能够拿到这样一场关键性胜利,利拉德在末节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红花需要绿叶配,阿尔德里奇在末节的状态回暖同样关键,末节,阿德拿到了8分,在利拉德身边扮演了帮手的角色。

开拓者想要走的更远,阿尔德里奇这一环就必须保证稳定的发挥,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阿德病愈后一直延续着强势一面,这对球队也是个利好的消息,当阿尔德里奇在内线发挥时,这对外线的球员也是一个有效的解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tmacyu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